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VS卡利亚里首发:埃托奥复出 强悍三箭头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3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卡利亚里。卢西奥与斯内德红牌停赛,斯坦科维奇停赛,穆里尼奥排出无前腰阵型,埃托奥自去年12月20日以来首次出场,与潘德夫、米利托组成三箭头,与穆帅闹矛盾的巴洛特利打替补。科尔多瓦与萨穆埃尔搭档中卫。卡利亚里12月以来保持不败(2胜3平),主帅阿莱格里在“金椅子”评选中击败了穆里尼奥,当选意大利联赛年度最佳教练,但他手下伤兵满营,门将马尔凯蒂与卢帕特利双双缺阵,刚加盟的阿加齐火速救急。队长迭戈-洛佩斯与皮萨诺也在养伤,进攻核心科苏停赛。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39-桑顿/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27-潘德夫,22-米利托,9-埃托奥。

  卡利亚里(4-3-3):25-阿加齐/4-德塞纳,13-阿斯托里,21-卡尼尼,31-阿戈斯蒂尼/8-比翁迪尼,5-孔蒂,10-拉扎里/27-热达,32-马特里,9-内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