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恐被险恶赛程直接打死 最差结果欧联杯都没机会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客场1比1平利沃诺,连续5轮不胜,排名跌至第6位。如果桑普和巴里周末赢球,也会超越尤文,而且身后还有一个少赛两场却只落后四分的佛罗伦萨。

  五场不胜让尤文直接在积分榜上滑落到第六位,而且本轮比赛还没有结束,尤文身后还有桑普和巴里,桑普的对手是锡耶纳,巴里则是要踢亚特兰大,锡耶纳和亚特兰大在联赛中排名倒数两位,不出意外桑普和巴里都能赢球,这样尤文在联赛排名就是第八位。

  此外,还有势头强劲的佛罗伦萨,佛罗伦萨现在虽然比尤文少4分,但是要比尤文少赛两场,追赶尤文的机会也非常大。

  而且从赛程看,尤文也并不占优势,在后面比赛中尤文还要面对巴勒莫、佛罗伦萨、桑普、那不勒斯、国米、巴里和AC米兰,这些联赛排名前八的球队,对于这个艰险的赛程,扎切罗尼也说:“我们现在的目标非常清楚,那就是欧冠资格,很多球队都开始准备最后的冲刺,门票争夺可能要持续到最后一轮,比如佛罗伦萨,每支球队都有机会,就看谁最后的能力更强。”

  上述的对手都是尤文欧冠资格争夺路上的冰山,除了国米和AC米兰现在已经基本属于尤文望尘莫及的地位,其他的几支球队都是都是直接竞争者,每场比赛实际上都是价值6分的争夺。

  现在每个赛季意甲欧冠是4个名额,随后有两个分给欧联杯,意大利杯冠军占据一个欧联杯资格。按照尤文现在的战绩和排名,如果在随后的争夺战中输给直接竞争对手两场比赛,那么联赛排名基本上铁定跌出前四,更为夸张的是如果其余的球队保持胜绩,尤文可能连前六名都进不去,这样就意味着尤文新赛季甚至可能失去欧联杯资格,而且尤文显然不可能通过意大利杯冠军再去得到这个机会。

  对于扎克和尤文来说,冲击欧冠资格的目标绝对不是好实现的,尤其是尤文现在场场比赛丢球,进球能力又弱的情况。再加上赛程不利,确实有些冲击“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感觉。

  (Deida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