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耻辱战绩一脚已进鬼门关 联赛排名恐直接跌至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客场1比1平利沃诺,连续5轮不胜,排名跌至第6位。客场没有拿下利沃诺,让尤文追赶前四的难度增大了不少。

  在之前萨基也撰文对于尤文的转变表示怀疑,萨基认为扎切罗尼是个好教练,但是他毕竟不是魔术师,不可能让尤文在短时间内改变,尤其是在阵型打法上进行彻底改变。

  对比一下被尤文赶走的拉涅利,带领罗马迅速从低谷中走出来,罗马已经13场不败,拉涅利入主之后,包括托蒂、胡安,以及新加盟的托尼都完成了状态的复苏,让罗马的战斗力大幅提高。这才是真正救火教练的作用,拉涅利在入主罗马之后也频繁遇到球队伤病的问题,但是他成功的完成了对球队的改变。

  扎切罗尼对于尤文的改造确实是有目的性的,比如在为了加强中场的控制力增加了人数,虽然是三中卫拖后,但是实际上左边的格罗索和右边的卡塞雷斯都可以回撤防守,更像是一个532和352之间的变阵。扎克也一直强调中场没有控制力,没办法制造机会的话,进球机会很难,没有进球,就几乎不可能赢球。

  扎克追求进攻,实际上确实给尤文带来了很多费拉拉时代没有的激情,比如47分钟,尤文四名球员在左路连续5脚配合,最后迭戈在禁区内回做给坎德雷瓦射门,只可惜坎德雷瓦的射门有些正没有形成得分。

  而且,扎切罗尼非常清楚尤文的问题所在,能够明确的指出球队需要在什么地方进行改变,这点明显比费拉拉整天“铁血都是洛奇”的理论更加实际。

  不过正如扎克自己所说很多球队都开始准备为欧冠资格最后的冲刺,比如佛罗伦萨,每支球队都有机会,而且尤文的两连平让他们已经跌倒第六位,如果桑普和巴里周末赢球,也会超越尤文,而且身后还有一个少赛两场却只落后四分的佛罗伦萨。扎克现在面临的问题更加艰巨和实际。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