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克:中场孱弱是尤文死穴 欧冠资格争夺将持续至末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没有拿下利沃诺,让尤文追赶前四的难度增大了不少,赛后扎切罗尼表示,尤文的问题在中场,同时他也认为要想拿到欧冠资格,尤文面临的是战斗。

  扎克说:“我们现在经历一个非常不顺的事情,今晚的比赛我们踢的很不轻松,利沃诺表现的很好,他们让我们踢的很困难。”

  和利沃诺的比赛中,扎克首次尝试了三后卫的阵型,对此扎克说:“我们犯了很多错误,球队有时候显得还不够适应这种体系,所以比赛中只发挥了一部分特点。不过我们还是看到了球队的变化,在落后的时候我们很快追平了比分。不过,现在我们最大的问题是进球的是个后卫,这个必须要改变,指望后卫进球不是件好事。我们的传球也显得过于缓慢,这使得我们的进攻更容易被防守,中场是尤文的薄弱环节,从赛季开始后的时候就是如此。”

  迭戈最近受到了很大的质疑,大家都在指责迭戈的效率很低,对此扎克说:“下半场迭戈更注意横向移动,避免了在中路被人盯死,这样给我们制造了更多的威胁。他应该学会更好的寻求空间,尤其是在攻守两条线之间,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帮助皮耶罗和阿毛里。阿毛里的背身拿球能力非常强,我们需要更流畅的传球,这样阿毛里才能有更多机会面对球门。”

  梅洛在比赛最后阶段吃到红牌,扎克说:“梅洛是个很好的球员,第二张黄牌有些冤枉,可惜的是之前他已经有张黄牌了。”

  对于球队的前景,扎克说:“我们现在的目标非常清楚,那就是欧冠资格,很多球队都开始准备最后的冲刺,门票争夺可能要持续到最后一轮,比如佛罗伦萨,每支球队都有机会,就开谁最后的能力更强。”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