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联赛进球为球队换来整整12分 中国前锋成绝杀专业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以来,王刚已经四次为贝拉马尔队进球了。王刚的进球的四场比赛,贝拉马尔取得全胜,而王刚的进球个个价值连城,绝非是刷数据。

  去年9月20日,葡甲贝拉马尔队在客场以2-1击败法蒂玛队。王刚首发,第6分钟,王刚在禁区内接应队友射门弹回的球,混战中抢先射门得分,比分成为1-0.这是他加盟贝拉马尔队之后打进的第一个进球。

  去年11月9日,贝拉马尔在客场2-1逆转弗雷姆德。中国球员王刚在第79分钟替补出场,第80分钟就攻入球队致胜球,这也是他赛季第2球。

  去年12月8日,贝拉马尔主场2-1逆转比森蒂获得胜利,第74分钟,主帅换上了王刚,第94分钟,巴雷拉在禁区外一个漂亮的吊射远角,对方门将堪堪碰到皮球,球没有被打远,眼看就要落到一名客队后卫脚下时,王刚从身后迅速插上铲射破门!2-1,这是锁定射门的一个进球!

  本场比赛,王刚又是在替补席上登场,第90分钟出场,第93分钟第一次触球就门前包抄打进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让0-0僵持不下的比分被改写。这场胜利相信也会对贝拉马尔的冲超大业有很关键的影响。

  这四场比赛,贝拉马尔全部取胜,而且王刚的进球各个都是关键进球,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中国前锋配得上葡甲头名的11号球衣。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