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刚妙射点燃全场激情时刻 电视台大特写聚焦中国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结束的一场葡甲联赛中,贝拉马尔队在客场以2-0击败了费伦斯队,中国球员王刚替补出场。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时刻,虽然全场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但是王刚无疑成为比赛中的风云人物。

  下半场比赛第90分钟,客场作战的贝拉马尔队主帅亚尔迪姆还是决心换上王刚加强进攻,就此一搏。此前因为主队门将受伤治疗的关系,补时达到了极其罕见的14分钟。因此王刚实际上有13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

  王刚出场后,贝拉马尔队很快在第93分钟策动了一次左路进攻,队友在禁区左侧踢出一脚似传似射的球,球碰到对方后卫之后弹起,跟进的王刚刚好拍马赶到,门前包抄左脚垫射得分,打进了本场比赛第一个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第四个进球。

  进球后的王刚欣喜若狂,而他的庆祝级别也是本赛季以来最高的一次,王刚疯狂的脱下球衣,快速跑到了球队的教练席附近,此时所有的教练和替补席上的队友,包括场上球员一起过来拥抱王刚,庆祝这个来之不易的关键球。

  此前王刚也曾上演过绝杀,但是当时还比较“克制”,没有拖球衣,只是来到角旗附近挥手,而这次脱衣的后果,是他领受了本赛季自己的第二张黄牌。但他和球队的心情,可以领会。

  赛后,客场出征的贝拉马尔球迷欢呼胜利的同时,开始不断的“王,王,王”的高喊,同时,向全国直播比赛的葡萄牙体育台也不断的给王刚特写,把他看作是比赛中的关键人物。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中国前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