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甲-中国前锋登场演绝杀 贝拉马尔客场2-0胜冲超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结束的一场葡甲联赛中,贝拉马尔队在客场以2-0击败了费伦斯队,稳固了积分榜的榜首位置。中国球员王刚替补出场,第94分钟打进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取胜。

视频-中国小将94分钟机敏补射 脱衣庆祝尽显激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周王刚并未随同贝拉马尔队一起训练,而是随同中国国奥队参加了在葡萄牙拉练的两场热身赛,王刚表现不错,但是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王刚和贝拉马尔队在一起合练。

  本场对阵费伦斯队,客场作战的贝拉马尔队踢的格外谨慎,球队一直未能打开局面,而前锋错过了一次绝好的机会,单刀未能打进。

  比赛第90分钟的时候,主帅亚尔迪姆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换上了赛前刚刚归队不久的王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主队门将比赛中头部受伤,因此补时长达14分钟,主帅也是希望王刚的出场能在最后时刻帮助球队加强进攻。

  比赛第93分钟,贝拉马尔队获得机会,队友从左路突破后,左脚横穿禁区中路,快速从后跟进的王刚甩开盯防他的后卫,在门前左脚垫射得分,帮助球队在客场1-0领先。这是王刚本赛季第四个联赛进球。

  进球后的王刚极其兴奋,他脱下球衣狂吼着冲向场边庆祝,贝拉马尔队教练组和替补球员一拥而上紧紧拥抱着王刚,不过因为庆祝动作过大,王刚领受了一张黄牌。

  第97分钟,贝拉马尔扩大了比分优势,队友成功反越位后传中,插上的桑帕约推射得分,比分成为2-0.

  比赛第101分钟,贝拉马尔队左路组织进攻,队友传中后,跟进的王刚禁区右侧右脚凌空射门可惜打偏了。

  比赛第102分钟,王刚带球左路突击,他横传中路,可惜队友包抄的时候没能处理好。

  比赛第103分钟,王刚右路拿球,没有选择突破,他连续做假动作之后,吸引了对方后卫上来,并冷静的把球分给了跟进的队友。

  比赛最终贝拉马尔队在客场以2-0击败了费伦斯队,依然排名葡甲积分榜榜首,冲超的前景更加光明。(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中国前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