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公布1月最佳:鲁尼追平杰拉德 莫耶斯6次获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4:35  新浪体育
英超公布1月最佳:鲁尼追平杰拉德莫耶斯6次获选

鲁尼手捧两座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当地时间5日),正随曼联在卡灵顿基地备战的鲁尼迎来了双份大礼,由英超官方评选的1月最佳球员以及20球金靴奖杯被送到了小胖的手中,正在训练中的鲁尼迫不及待地拿起两座奖杯和他的队友们一起合影留念了。

视频-红魔头牌荣膺一月MVP 启蒙恩师斩获最佳教练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英超官网的评论中称鲁尼用一系列杰出的表现帮助曼联继续对冠军发起冲击。鲁尼在1月的比赛中一共打进了6粒精彩的进球,与胡尔城的一战中,小胖更是上演了“大四喜”的好戏。第5次荣膺月最佳球员奖项的鲁尼也追平杰拉德在这一评选中的获奖纪录。

  每个赛季,英超联盟都会为最先达到10粒和20粒进球的球员颁发一座奖杯,本赛季的10球金靴授予了利物浦托雷斯,由于伤病原因托雷斯长期缺阵,也给了鲁尼抢下20球金靴的机会。

  鲁尼本赛季的第20粒进球是在与阿森纳的关键战役中打入的,这一球对于小胖来说还有这另一层含义,那就是他加入英超以来的第100粒进球。曼联在去年夏天卖掉了C罗以及特维斯两位锋线大将,本以为攻击力会随着此二人的离开大打折扣,然而鲁尼的爆发却令红魔的进攻延续了恐怖的状态。目前为止曼联打入56球,仅比榜首的切尔西少2球,鲁尼出色的状态实际上已经超过了C罗在曼联时的巅峰期。

  本赛季前,C罗的存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鲁尼的发挥,过多的起到策应作用的鲁尼在进球数上一直无法超越葡萄牙人。随着C罗以及特维斯的离开,虽然人们普遍想到了鲁尼的进球肯定会有所增加,可谁也没想到提高得会这么多。鲁尼对于曼联来说究竟有多重要,恐怕只有弗格森最有体会。此前爵爷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鲁尼受伤,那对于曼联来说赛季就可以提前结束了。

  除了最佳球员,英超官方还在今天公布了月最佳教练人选,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第6次当选。埃弗顿在1月份取得了1平3胜的不败战绩,其中包括客场2-2战平阿森纳,以及主场2-0完胜曼城。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