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天2帽子戏法亮出AC米兰新瑰宝 红黑军签获翻版维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亚莱乔杯第二轮结束,AC米兰青年队以6-0大胜维亚莱乔代表队,而夏季刚刚以230万欧元加盟的17岁前锋贝雷塔再次成为了本场的焦点,继首轮对巴西勒梅队上演帽子戏法之后,本场贝雷塔上演了他在三天之内连续第二个帽子戏法,再次成为球队大胜的首功劳之臣。而两场比赛,贝雷塔不仅有帽子戏法,而且都还有助攻,3天内6球2助攻,贝雷塔真的在A 视频-新版维埃里大放异彩 帽子戏法助米兰横扫对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C米兰青年队踢了出来。

  对维亚莱乔代表队的比赛中,AC米兰优势巨大,除了6个进球之外,佩德罗基在开场不久,还把一个点球踢在了立柱上。贝雷塔的三个进球又显示了他全能的特点,第一个中路抢点是头球空中砸进球门,第三个是门前机敏跑位补射,最为精彩的是第二个,当时贝雷塔沿底线强行“生吃”对方后卫,突入禁区,在零度角外脚背破门!此前有人说贝雷塔的特点类似因扎吉或吉拉迪诺,但由于他出色的身体力量和全面的技术,常去威斯马拉看球的米兰球迷,已经开始把他与刚出道时的维埃里相比了。除了三个进球外,贝雷塔还给奥杜亚马迪送出了一记漂亮的中路直塞,助攻后者破门。目前,贝雷塔在维亚莱乔杯射手榜上以6球高居榜首。

  奥杜亚马迪则是本届维亚莱乔杯的又一个发现,这位赛季初仅仅是替补身份的尼日利亚球员,逐渐成为了斯特罗帕阵中不可缺少的棋子,他是AC米兰青年队中脚下频率最快的球员,本场的第五个进球,就是奥杜亚马蒂在禁区右半扇的狭小空间里,一个单车,一个人球分过,一个拉球过人,吸引了五名球员,连过四人后,将球传给加耶塔,加耶塔的打门令门将脱手后,贝雷塔补射破门。与与一线队一起去美国拉练时相比,奥杜亚马迪的脚下技术有了长足的进步。在维亚莱乔杯他目前打进两球,助攻三个。

  身披10号司职后腰的佩德罗基则是两场两球两助攻,本场他抢断后过顶直传助攻奥杜亚马迪打进首开纪录一球,此后,他接到奥杜亚马蒂的传球,禁区外拉球过人后原地左脚远射破门,又是技惊四座。在本届维亚莱乔杯上,斯特罗帕尽可能的让青年队两大射手维尔迪和齐格尼少打一些比赛,斯凯内蒂这样的绝对主力也坐了板凳,而这样的轮换,也成就了他的新发现。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