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亲透三大豪门竞逐里贝里:他对加盟巴萨无法抗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0:39  新浪体育
经纪人亲透三大豪门竞逐里贝里:他对加盟巴萨无法抗拒

去巴萨?里贝里:挺好

  新浪体育讯 根据法国中场里贝里的经纪人的说法,如果有机会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这位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法国球星将毫不犹豫地抓住这个机会。

  里贝里的经纪人阿兰·米利亚乔说,里贝里不排除加盟任何一支球队的可能性,他将欢迎所有感兴趣的球队的邀请。

  尽管马德里媒体一再报道称,皇家马德里是最有可能签下里贝里的俱乐部,但他的经纪人表示如果能和梅西一起踢球,那对里贝里将是“不可抗拒的”。

  “他很愿意和梅西一起踢球,那将是无比美妙的事,”米利亚乔对一家电台的记者说。

  上赛季,在拜仁慕尼黑宣布里贝里为“非卖品”之后,巴塞罗那就退出了对法国人的争夺。不过,随着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选举的日益临近,参加竞选的候选人可能会将里贝里当成竞选的筹码。

  米利亚乔承认说,多家俱乐部已经对里贝里表示出购买意向,而里贝里在这个时候也不排除任何一种可能性。

  “所有的门都是敞开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或者曼联。”米利亚乔补充道,“到了3月初,我们将做出决定。到时候又再说。”(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