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辱骂记者终收重磅罚单 国米无奈与主帅同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意大利足协宣布,由于与记者发生冲突,对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处以13000欧元的罚款,同时处罚国际米兰俱乐部2万欧元。

  在去年的12月13日,国米客场1-1战平亚特兰大之后,国际米兰的主教练穆里尼奥由于不满记者的行为,推搡并辱骂了一名记者。

  据此前报道称,一名供职于《罗马体育报》名叫安德里亚-拉马佐蒂的记者在比赛后跟随穆里尼奥来到了球队的大巴车旁,要求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恼怒的穆里尼奥在郁闷收获平局之后,按耐不住与其发生了冲突。

  穆里尼奥与记者们的关系一直非常紧张。拉马佐蒂已经获得了两家俱乐部的许可,可以处在距离球队大巴车不远的区域,而在国米方面,这一区域通常是为俱乐部自己的频道保留的。据目击者称,穆里尼奥在上车之后,又下了大巴车,用胳膊将拉马佐蒂推开,并对其进行了辱骂。穆里尼奥一再重复着:“谁叫你呆在这的,回你的新闻发布厅去!”……此事已经得到了拉马佐蒂的证实。

  事件发生之后,穆里尼奥也承认了自己辱骂了这位记者,但是否人曾经动手。

  在经过意大利足协的调查之后,认定穆帅的行为过分,并最终以13000欧元的罚款,同时也处罚国际米兰俱乐部2万欧元。

  (W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际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