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妻子这次感觉彻底被背叛 深爱着特里却一直受伤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22: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特里上周末顶住巨压,为切尔西攻入制胜一球。但现在看来,他的妻子有一颗比他更大的心脏。又一次,托尼·普尔选择了原谅这个屡教不改的负心汉。在此之前,据说托尼已经咨询了离婚专家沙克尔顿,后者曾经在离婚官司中代表查尔斯王子、麦当娜和麦卡特尼。但最终,托尼还是决定,再给特里一次机会。正如专栏说的:11年里,特里偷腥不断,托尼早就知道她嫁的是什么人,她自己铺了床,就自己躺下去吧。

  事实上,当托尼一方反复用孩子来做托辞时,已经决定了事件的结果。谁能说孩子不在这个负心爸爸的庇护下就不能有一个健康的童年?但托尼很受伤,这是肯定的。两人11年前相识,特里当时还是个小球童,她那么爱特里,但得到最多的却是不断的伤害。当年他们结婚时,托尼要求特里承诺会对她忠诚,特里做了,事实上,也许他真的想那样。但现在她发现,特里不但欺骗了她,还和一个她认为是朋友的人,托尼感到彻底的被背叛。

  无论客队球迷们的歌声多么嘹亮,似乎托尼都不愿相信他们所唱的“一日为骗,终生为骗”。但那时血淋淋的现实。他再次接受了特里“一时冲动,根本不代表什么”的解释,反倒把怒火更多地放在对凡妮莎的怀恨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