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终成就英超最年轻百球先生 争冠大势曼联更为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22:32  足球-劲体育

  实习记者南楠报道 上周末英超焦点战役———阿森纳对曼联被赋予了多重含义。足球转播史上第一次3D直播,英超争冠集团的精彩对话让球迷过足了瘾。事实上,这场比赛也是英超球星通过足球向世界展示人们对抗艾滋病决心的一个舞台。

  比赛之前,两队的队员都穿上了一件具有特别含义的红色夹克,用这种特殊形式呼吁所有人共同关注、抵御非洲艾滋病。

  虽然双方在赛前为着同一个目的而努力向世人展示足球这个世界第一运动的魅力,但比赛的结果却让阿森纳和曼联处于冰火两重天的境地。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球队的失利表现出巨大的失望,“我们的表现很幼稚,完全在应有的水准之下。我想这是心理层面的因素造成的,我们应该团结起来告诉他们我们有多强大,可惜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比赛失利后的悲观情绪笼罩着阿森纳全队。

  反观曼联,客场击败宿敌,不但让身陷“债券门”的红魔紧紧地咬住了切尔西,也将身后的阿森纳甩开了4分的距离。而比赛中打入第二球的鲁尼则打进了他本人在英超联赛的第100个进球,成为英超史上最年轻的百球射手。精力旺盛,日渐成熟的鲁尼无疑成了C·罗后带领红魔突进的领军人物。他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已经打进了20个进球,遥遥领先射手榜。

  因特里奸情事件而备受压力的切尔西,尽显疲态,险平赫尔城之后未能将领先优势扩大。虽然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平局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但错过了机会的切尔西将重新陷入曼联与阿森纳的双重夹击。本周末出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也将成为三支球队争冠路途上的又一场天王山战役。

  原本夺冠希望渺茫的阿森纳重燃希望之火,只要客场拿下切尔西,枪手们就能将分差缩小到2分。在输给曼联后发出悲叹的箭头阿尔沙文也重新拾起了信心,“我们魔鬼赛程已经踢完了上半场,对切尔西的比赛是下半场,我们要在下半场中表现得好一些。”

  曼联的形势更为利好,曼联在本周末将在主场迎来副班长朴茨茅斯,红魔绝不会让庞贝军团在老特拉福德全身而退。一旦切尔西不胜,曼联在积分榜上将至少追平切尔西。为了能够创造连续四年称霸英超的伟业,曼联本周再次为主力后卫费迪南德的禁赛向英足总提出了上诉,希望能够取消或者减轻对他的禁赛处罚。无论如何,本赛季英超的冠军之争,也将从本周末开始进入白热化的阶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