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世界杯英雄有望再显神威 安贞焕将重披韩国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现效力于大连实德的韩国老将安贞焕,目前有望重返国家队参加今年的南非世界杯。韩国主帅许丁茂已经派出助理教练前往中国,近距离考察安贞焕的状态,并且有意让安贞焕参加3月3号与科特迪瓦的热身赛。

  现年34岁的安贞焕成名作是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在韩国对阵意大利的加时赛中打入的一粒金球,帮助韩国历史性的杀入八强,而从那一刻起,安贞焕被视为韩国的民族英雄。也正是因为这个入球,他被意大利佩鲁贾队解雇,此后他辗转效力于日本与韩国联赛,在去年来到中国加盟了大连实德,并且发挥出色上赛季为球队打入6球。

  虽然08年7月后就没在为韩国队效力,不过安贞焕努力并没有为得到国效力的机会而激动, “直到现在我也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件事情,国家队征召我是我的光荣,我也很高兴主教练认为国家队需要我,每一名足球运动员都想参加世界杯,而国家队召入的都是最好的球员,我几乎没有想过可以重返国家队,因为有很多比我强的队员,而我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要尽力把球踢好”

  安贞焕曾经效力于意甲佩鲁贾和法国梅兹队,他对现在效力于欧洲豪门的队友也很关注,他很看好在曼联的朴智星和摩纳哥的朴周永。“能看到韩国球员在欧洲的出色表现我很高兴,这是韩国足球很大的进步,朴智星是一个人品很好大赛经验多而且发挥稳定的球员”而另外一名球员朴周永在本赛季已经为摩纳哥打进了8粒进球,安贞焕对这个小师弟也很欣赏“他做的很好,选择了合适自己的球队,并且他与队友们配合得很好”

  本届南非世界杯韩国与阿根廷,尼日利亚,希腊同分在B组,出现形式并不乐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