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今日回国却并非试训失败 波媒称其先签半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3日,波兰媒体透露,正在华沙莱吉亚队试训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即将回国,但是并不是试训失败,而是他需要立刻回国办理新的签证,以便能参加球队的下一阶段训练并最终签约。

  波兰《事实》透露,董方卓计划在当地时间本周三飞往中国,不过他是准备必要的材料,以申请需要的工作签证。

  华沙莱吉亚队官方网站的消息称,董方卓将周三回中国,目的是办理新的签证以便能更长时间的逗留在波兰。华沙俱乐部的体育经理特泽齐亚克透露,董方卓需要办理新的签证,而引进他的谈判也正在进行当中。

  此前董方卓已经逗留了13天,当时他和球队在西班牙一起集训。而签证上的逗留截至日期已经临近。

  波兰记者米斯扎透露,波兰华沙莱吉亚队准备和董方卓签约,但是合同并不是直接签约两年半,而是先签约半年,如果董方卓能在这半年里表现出色的话,他的合同将延长两年。

  来自华沙俱乐部的消息认为,董方卓虽然在试训中有进球,也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大力认可,但是俱乐部考虑到他目前三个月没有正式训练的缘故,因此还不愿意直接签约两年半。他们认为董方卓如果能恢复自己体能的话,俱乐部将会从中受益。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