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被禁2场痛苦要死拼命苦练 来最早走最晚加练3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2:12  新浪体育
C罗被禁2场痛苦要死拼命苦练来最早走最晚加练3小时
被禁赛,C罗憋坏了

  新浪体育讯 被禁赛两场,C罗痛苦得要死,他犹如被压在五指山下的孙悟空一样,有种憋坏了的感觉,这也让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训练场上、健身房里。除了球队的日常训练,C罗每天还要在家里训练90分钟,而C罗的体能教练也称赞C罗在健身方面的特长,“他是体能训练和营养学的专家。”

  C罗知道,要想保持在球场上的水准,就必须一直将体能保持在百分之百的水平,正因为如此,除了每天球队的日常训练,他还会在自家的健身房里进行1个半小时的加练,而之前还会提前2小时到体育城自己先热身训练。C罗家中的健身房是完全按照他的要求建设的,里面安装着最先进的器材,另外,他还在家中建了一个室内游泳池,游泳也是他十分喜爱的运动。

  加斯帕尔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体能教练,也是C罗十分信任的一位朋友,他透露,C罗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是与他在球场下的艰苦训练分不开的,“克里斯蒂亚诺总是想着提高自己,哪怕是休息日,他也想着怎么样锻炼身体。只要能帮助他提高,哪怕只是提高一点点,他也愿意去做。这种一点点的提高,对C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皇马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的工作人员经常可以看到,C罗比球队预定的训练时间早两个小时来到训练场,球队训练结束,他又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在球队训练之前,他在体育城的健身房进行锻炼,葡萄牙人最喜欢做的就是眼下风靡全球的spinning运动,这项运动又叫动感单车或室内固定单车。

  “动感单车能极大地加强球员的耐力,C罗很清楚这一点。事实上他对健身很有研究,包括运动营养学这一块他也非常在行,他知道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加斯帕尔透露。在球队训练结束之后,C罗会继续留在球场上练习任意球或者射门。C罗也非常喜欢游泳,加斯帕尔透露:“在曼切斯特的时候,他每天都要游泳,这不仅仅是因为游泳是一项对任何人都很有益的运动、对运动员自然也好处多多,还因为C罗是一个全能的运动员,他非常喜欢尝试别的运动,他时时刻刻想着用加练的方式来让自己的身体全面发展。他总是希望能不断提高。”也正是因为喜爱游泳,C罗特意在自己的豪宅中建造了一个室内游泳池。

  皇马一位高层管理人员称赞说:“可以说,C罗就是职业球员的典范,他每天都在证明,什么才是真正的职业精神。他是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内练得最苦的一位球员,在球队开始训练前,他自己已经练了两个小时,球队训练结束之后,他继续留在球场上训练,他想让自己已经非常出色的球技变得更为完美。这些对他来说还不够,每天下午,他还要在家里的游泳池或健身房内练上一个半小时,这样的球员值得所有球员学习。苦练不但让他的个人水平始终保持在很高的位置,而且也给球队整体带来了很大的贡献,尽管有些天才球员仅仅依靠球技就能生存,但C罗相信现代足球里,体能是十分关键的,他的这种勤学苦练的精神,让所有质疑他的职业精神的人都不得不闭嘴。”

  禁赛令让C罗显得有些沮丧,上周五,球队将他列入了出征拉科鲁尼亚的名单,他也做好了出征的准备,甚至机票都已经准备好了,但体育纪律委员会最后拒绝了他的“缓刑”请求,他只能留在马德里。在这样的情况下,C罗在俱乐部许可的情况下,上周末回了葡萄牙里斯本一趟,一方面是逃避寂寞,另一方面是去看望的姐姐,后者正在医院待产。回家一趟,C罗心情好了许多,他现在期待着体育纪律委员会能接受皇马的申诉,将他的禁赛场次从两场改为一场,那样的话本周末同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他就又可以上场了。(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