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尔:我早晚都会沦为替补 巴萨在西甲领先不是靠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1:16  新浪体育
劳尔:我早晚都会沦为替补巴萨在西甲领先不是靠裁判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劳尔展现了大将之风

  皇家马德里队队长劳尔周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起了其个人及俱乐部目前的情况。

  关于替补

  “很显然不能经常比赛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不是什么好事,但我不会抱怨。15年来我几乎踢了所有比赛,过去3个月里我上场机会不多,这是早晚会来的情况。我很高兴,因为上一轮我在里亚索球场有了出场机会。无论教练觉得何时需要我,我都会做好准备,我会竭尽全力”。

  “有些事迟早会发生。我已经踢了15年,赢得了一切。现在的情况和以往不同。作为一名球员,你渴望得到更多比赛时间,但你必须谦虚,了解其他队友做得非常好。我会继续尽我所能地帮助球队,因为我属于这支球队。当现在这样的情况到来时,你必须接受,我仍然知道自己对球队很重要”。

  “我对自己17年来所选择的道路非常明确。我为自己过去所做的一切感到高兴和自豪。不用把现在的一切看得太重要。我和主帅的关系很好,我很清楚自己的角色和作用”。

  “我们必须承担队长的责任。我感觉自己和以前一样重要”。

  关于未来

  “现在我属于皇家马德里。我的合同到2011年,我会专心于球队面临的2项赛事。以后会有时间考虑未来的”。

  “我们表现得很好,每个人都以最好的状态参与。我们决不能在赛季的最后几个月里失败”。

  关于国家队

  “我是皇家马德里的球员,也是西班牙的球员。一切由教练决定”。

  关于古蒂

  “我们必须祝贺他。他在过去几场比赛中踢出了高水准。那样的传球只有天才可以做到,而他就是个天才。我希望他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这样我们都能继续享受他的足球。古蒂对皇马非常重要。我看得出他充满渴望,胸怀壮志。他对现在的一切感到很舒服,也赢得了教练的信心”。

  关于巴萨

  “巴塞罗那取得领先是因为他们自身的实力。他们在联赛第一阶段中踢得比其它球队都好。他们现在领先我们5分,有时候一场比赛中的判罚可能对你有利也可能对你不利,这没什么。他们是在球场上取得领先优势的。我们没有犯错的余地了。希望他们在之后的比赛里犯错,然后我们可以把握住机会”。

  关于青年队

  “拥有青年队培养的球员和其他优秀的球员都是很重要的。我们的队伍配备很合理。重要的是出现伤病的时候,球队能够很好地应付”。

  关于场面

  “我们的比赛方式有很多种。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每个对手都会给你制造不同的困难。我们会努力掌握节奏,全场比赛都想办法寻找进球”。

  “阿隆索无论是踢单后腰还是双后腰都足够好。他知道如何控制比赛节奏”。

  “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有时候我们需要非常直接的进攻,有时候则需要一些传控,就像前几场比赛一样,这会根据每场比赛的实际情况而发生变化。凭借我们现在拥有的这些球员,我们能有多种选择”。

  “皇家马德里所需要做的就是控制比赛,进攻,把对手压制在他们的禁区里”。

  关于卡卡

  “他非常努力,我相信他会在赛季最重要的时刻达到他的最佳状态。也许现在他的表现还不够炫目,但他做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其他人依靠他的表现获得进球。有时候为他人做嫁衣的表现得不到肯定,但很快他就会再次闪光。当你因伤休息了一段时间后,要再进入状态总是比较难的”。

  关于C罗

  “他对球队非常重要,但足球中总是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们都很平静,因为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那个动作很不走运”。

  关于接下来同西班牙人队的比赛

  “没有一个对手是容易对付的。西班牙人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他们在客场丢的分数不多”。

  “赢得胜利的最好办法是努力训练,认真比赛,因为每一次我们都在逐渐进步。我们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能够进球,也有自己的风格”。

  关于特里以及他有可能丢掉国家队队长袖标

  “我认为他们有一个知道如何应付这种情况的优秀主帅”。

  (皇马球迷俱乐部/上官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