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被曝德比前酒店狂欢3夜 巨头警告:这是最后1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几场正式比赛中,AC米兰放缓了前进脚步陷入瓶颈,罗纳尔迪尼奥身上的魔法光芒似乎也有所减退,巴西人在不久前德比赛上的低迷令很多AC米兰球迷感到失望,然而根据意大利《晚邮报》本周二的报道,在罗纳尔迪尼奥德比低迷的背后,却有着令人惊讶的真相。

  《晚邮报》指出,现在大家都已经明白,罗纳尔迪尼奥实在不是居家型的人,他很难会选择呆在家里捧上一杯热茶两脚架在茶几上看谈话节目来打发夜晚的生活方式。相比之下,罗纳尔迪尼奥更愿意去巴西风味的餐厅吃饭,去有传统桑巴乐演奏的地方击鼓,或是和朋友们尽兴享受直到深夜。就算转天会有训练或者赛前集训要参加,罗纳尔迪尼奥也不会放弃自己的‘夜’余生活。无论是在夜总会,拉美聚会上,罗纳尔迪尼奥的身影都不少见,他本人也常常会做东招集自己的队友或者其他球队的朋友们聚会。有的时候AC米兰会为此对他耳提面命一番,而更多时候俱乐部只是简单地接受既成事实,只要罗纳尔迪尼奥依然能够在比赛中做出较高的贡献,一切就都在可容许范围之内。本赛季,他在意甲联赛已经打入9球,是球队射手榜的头名,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他连中三元,而在其他很多场合,他都凭借一己之力让AC米兰拿回了三分。

  依然是不久前,罗纳尔迪尼奥曾经借着庆祝自己的哥哥罗贝托-阿西斯的生日彻夜狂欢,不过由于当天晚上早些时候他才刚刚在AC米兰客场对尤文图斯3比0大胜的比赛中贡献了两个进球,这一事件并没有演变成什么大的批判风波。然而这一次,在德比惨败之后,随着赛前美好的梦想和喜悦的破灭,有一则负面传闻开始逐渐在米兰城散播开来。“罗纳尔迪尼奥在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之前进行了整周狂欢。”人们窃窃私语。这怎么可能?《晚邮报》确认说,这的确可能。罗纳尔迪尼奥,这名莱昂纳多手下AC米兰的主力,这个贝卢斯科尼主席最钟爱的球员,这个能在从对尤文图斯到对锡耶纳的八天时间里就打入了五个进球的能人,在米兰最豪华也是来客众多的酒店之一连续狂欢了三天。他为自己和自己的朋友们租下了个每晚租金高达1000欧元的套间,彻夜不停地进行狂欢,直到周六日上三竿才匆匆离开前往米兰内洛参加赛前集训。据说罗纳尔迪尼奥欢庆三天的总消费达到了75000万欧元,其价值相当于一辆豪华款SUV。当然,怎么花钱是罗纳尔迪尼奥自己的事情,不过有一点人们不由要问的则是:他在德比赛之前几天内的所作所为和他在比赛中的低迷表现是否有关?在米兰德比中,罗纳尔迪尼奥在下半场第47分钟射飞一个点球,就算撇开这一点不谈,总而言之在当场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依然表现不佳,《晚邮报》和《米兰体育报》给他的赛后打分都仅仅只有5分。

  然而如果罗纳尔迪尼奥在德比之前的那周里没有夜夜笙歌而是每天晚上都乖乖呆在家里看一盘DVD就在22点早早地上床睡觉的话,说不定AC米兰在德比上本可以击败国际米兰,不过一切已经都没有如果。尽管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评论媒体所提出的罗纳尔迪尼奥在德比前连续寻欢作乐三天三夜的消息时则表示:“AC米兰和自己俱乐部球员之间的关系问题属于AC米兰及其球员们的内部问题,我对此无可奉告,这是内部事务。”但有消息表示,回过头来,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之后,加利亚尼就在米兰内洛的更衣室里当面毫不客气地警告了小罗。“这是最后一次!”加利亚尼说。据称加利亚尼将对小罗这一次的行为进行罚款,但不会公开。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