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正式批准周一周五比赛 皇马巴萨双线作战可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间消息,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FP)正式批准了会员特别大会提出的关于周一与周五安排比赛的提议。

  该项改革措施将从下周开始施行,也就是西甲第22轮和西乙第24轮。在2月12日星期五,将被安排一场西乙比赛,之后15日星期一,将被安排有西甲比赛。

  1月26日时,西班牙足协(RFEF)最初提议,允许西甲和西乙球队为了更好地备战欧洲比赛而在周一或者周五比赛。西班牙足协随后与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FP)达成共识。本周二,LFP正式批准了此项提案。

  与欧洲其他联赛不同,按照惯例,西班牙的联赛的具体每轮比赛时间是每周安排的。在新的提案被批准后,LFP可以更加灵活地安排各球队的比赛时间。根据此前官方给出的说法,这样做的最大目的是尽可能地帮助参加欧战的球队应付多线作战的压力。

  例如:如果某支球队需要周三参加欧冠,那接下来的联赛就可以被安排到下周一进行;同理,如果某支球队需要在接下来的周二参加欧冠,那联赛就可以被考虑安排在周五进行。从竞技角度来看,这项变革的最大得益者是能够参加欧冠的球队,如皇马和巴萨,以及参加欧联杯的球队。

  但根据西班牙足协提出的规定,在周中有国家队比赛和U21比赛比赛的情况下,该提案将不适用。(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