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帅只换一人挨批揭开大帅秘闻 四名替补他竟全不认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1:35  新浪体育
佩帅只换一人挨批揭开大帅秘闻四名替补他竟全不认识
同拉科的比赛,莫斯克拉还是没有被派上场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皇马在前往里亚索球场前,佩莱格里尼只有14名一队球员可用,为了凑齐大名单,他最后还带上了4名二队小将,可是,他们之中却没有一人完成西甲处子秀。巴勃罗-莫斯克拉差一点就出场亮相了,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时,这名小将正在场外做着热身活动。

  当时的情况是,比赛还要有20分钟才结束时,皇马场上球员已经出来了力不从心的状况——卡卡受伤修养一个半月后,体能方面存在问题,也没找到比赛应有的节奏;古蒂、格拉内罗也是一样;劳尔甚至出现了体力衰竭的状况,实际上,他也是佩莱格里尼唯一换下的球员(第78分钟被德伦特换下),而在皇马的替补席上,除了杜德克、梅策尔德之外,可以用得就只剩下四名小将了。

  佩莱格里尼最后时刻的犹豫和不信任,使这些小将登场的梦想化为泡影,他不敢在这样的场合去冒险使用小将。对此,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表示了不满,他认为那个时候换上小将对球队更有好处,”教练有点不太相信换人会带来积极的效果,他不太熟悉这些小将,虽然他们跟一队球员一起训练的时间不够多,但是同样可以给我们带来帮助。“巴尔达诺说。

  迄今为止,佩莱格里尼还很少前往迪-斯蒂法诺球场去观看皇马B队的比赛,有人说在电视机前,他也几乎不看皇马B队的比赛。“他有这些一队球员就已经足够了。”皇马俱乐部内的一些人这样描述佩莱格里尼的看法。实际上,不只是B队,佩莱格里尼很少关心C队或者其他年龄段的皇马小球员,每当需要调入一些年轻球员入队训练时,他总会求助更熟悉他们的总监帕尔德萨。

  因为这个原因,上周末踢完同拉科鲁尼亚队的比赛后,巴尔达诺公开批评了佩莱格里尼对皇马青少年球员关注不够。也是因为相同的原因,佩莱格里尼最终还是没有用小将换下一队的球员,尽管当时皇马的确需要换人了。

  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入选大名单的四名皇马小将都有一定水准;曾经接近出场的B队球员莫斯克拉是一位技术华丽的中场小将,他使用左脚,21岁,带球时通常眼睛很少看球,而是去观察队友在场上的跑位;罗德里格,前腰,西班牙和巴西混血儿,18岁,场上跑位灵活;劳尔-路易兹,20岁,速度快,技术不错,踢内锋或者右边锋;马特奥斯,22岁,后腰,身体条件出众,断球技术不错。(洛卡尼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