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回归巴西四大巨星 大罗依旧伤病卡洛斯养老

  

  罗纳尔多

  2008年年底,由于伤病原因,失意AC米兰的罗纳尔多选择回到巴西国内加盟科林蒂安,成为第一个回流巴西的巨星。外星人也最终在科林蒂安重拾射门靴,虽然依旧伤病不断,但是大罗还是在整个赛季取得了23粒进球,同时也帮助球队先后获得圣保罗州联赛和巴西杯两个冠军。

  弗雷德

  2005年弗雷德在克鲁塞罗效力时,进球率相当惊人,参赛43场打进40球,这样的成绩自然吸引了欧洲俱乐部的关注。随后弗雷德加盟里昂。然而,2009年2月,状态低迷的他接受了弗卢米嫩塞队的邀请,逃离里昂,重返巴西,并帮助弗卢米嫩塞队成功保级。

  阿德里亚诺

  第三位回归的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则相对坎坷许多,以退役之名离开国际米兰,但是在弗拉门戈,“蓝黑国王”又回到了绿茵场,并最终获得该赛季最佳射手,也随弗拉门戈一起登上巴西联赛冠军宝座。目前,他在邓加的球队中已有一席之地。

  卡洛斯

  罗伯特·卡洛斯是第四位回归家乡的巴西球星。与肥罗一样,36岁的老卡也是在功成名就之后才回来的。不过与其他回归球星还在憧憬南非世界杯不同,卡洛斯纯粹是回家养老,发挥余热是他唯一能干的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