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绝杀1球裁判2次送礼 梅西背后剪刀脚逃红牌(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8:23  新浪体育
巴萨绝杀1球裁判2次送礼梅西背后剪刀脚逃红牌(视频)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在客场如愿拿下了3分,为巴萨带来胜利的是伊涅斯塔助攻佩德罗打进的唯一进球。而这粒进球,却是有争议的。

  比赛打到第29分钟,巴萨后场快速开出任意球,伊涅斯塔得球后精准地直传找到了 视频-梅西战术性剪刀脚染黄 此动作足够一红下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前方的佩德罗,佩德罗单刀破门。马德里媒体认为这是一粒有争议的进球,《马卡报》认为“巴萨靠佩德罗的争议进球延续着胜利”,《阿斯报》称“佩德罗在越位位置上打进一球”。

  出现争议的关键在于佩德罗在伊涅斯塔传球瞬间是否处在越位位置上。先进的电视回放技术可以帮助人们揭开谜题,从一张电视转播画面慢放截图来看,在伊涅斯塔传球的瞬间,佩德罗的确处于越位位置上。出错的是边裁,得利的是巴萨。此粒进球过程中除了这点争议外,还有其他的争议,因为巴萨这一次进攻的发起源头来自于一个后场任意球,巴萨快速开出任意球,却不是在事发地点开出的。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希洪竞技队主帅布雷西亚多表示,巴萨的进球是裁判的错误。“首先是裁判的错,其次才是我们的错,”布雷西亚多这样解释那粒失球。被一粒这样的进球击败,布雷西亚多难免有些不服,他还说“这是足球里的事故:一方遭受打击而另一方受益”。

  主裁判罗梅罗这场比赛对希洪竞技队颇为严格,整场比赛他出示了多达9张黄牌,其中6张给了希洪竞技的球员。但颇为争议的一幕出现在梅西犯规的时候,这一刻,裁判罗梅罗又显得那么“仁慈”。

  比赛第77分钟,巴萨在中场丢球,梅西会追,但与对方两名球员的拼抢下不占上风,而梅西在倒地后为了不让迭戈-卡斯特罗摆脱,故意在背后踢倒对方。当时梅西已经倒地,在毫无可能拿到球的情况下,他抬脚从背后踢人,至少是一张黄牌动作,而如果裁判认定梅西是故意的话,可以给一张红牌。但结果是,罗梅罗没有认定梅西是故意踢人,只出示了一张黄牌。>>>>点击查看视频

  在比赛即将结束前,罗梅罗还放了佩德罗一马,佩德罗在中场拉人犯规,如果按照此前罗梅也的判罚标准,这也应该被出示黄牌。但由于佩德罗已经身背一张黄牌在身,罗梅罗手下留情。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