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称这次让曼联对阿森纳臣服 红魔有一人最令他钦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将在周日主场对阵曼联,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称,他最喜欢和红魔交锋,胜过其他任何英超对手。

  目前阿森纳距离曼联相差仅有一分,如果获胜,将超越红魔成为积分榜的第二位,法布雷加斯说:“打曼联的比赛比其他任何比赛都吸引我,作为一个球员,这是我每个赛季都盼着的一场比赛。”

  “切尔西很出色,利物浦也是,打热刺也很特别,但如果你从38轮里挑选一场,那么自然是和曼联交手。对我来说,这绝对是英超里最特别的比赛。”

  小法还表示,希望赛后得到曼联主帅弗格森的祝贺,因为那意味着阿森纳赢得了胜利。去年5月16日,曼联客场0比0逼平阿森纳,当时他们已经是英超冠军,法布雷加斯曾在赛后找到弗格森握手祝贺。“我和弗格森爵士并不是很熟,”小法说,“通常我只会和他打个招呼,但上次我们说话是上赛季,他们赢得了联赛,我在赛后找到他并且说:‘祝贺你,干得很好,你们配得上’,他回答说:‘非常感谢’。”

  “这样做并不是很难,我总想取胜,痛恨胜利,但有时候你必须说另一支球队比你更好。而现在,在这个周末,如果弗格森能向我说同样的话将会很好,因为那意味着阿森纳赢得了比赛,击败了曼联。”

  法布雷加斯还特别称赞了曼联的当家球星鲁尼。“我对他的评价很高,这个赛季他非常出色。”

  “我钦佩他,还因为他那么年轻就开始了职业生涯,在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取得了成功,还有在英格兰队也很出色,这并不容易。”

  “曼联需要鲁尼,特别是缺少了C罗和特维斯后,但鲁尼站了出来,现在他是他们最好的球员,现在是鲁尼在填补空缺,他能带来不同。”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法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