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赞利物浦全能斗士 暗示还有新援否决1人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主场2比0击败博尔顿,近6轮联赛不败,在积分榜上暂时拉近了和第四名热刺的差距,主教练贝尼特斯对结果感到满意,他还称赞了几名发挥出色的球员。

  “我对结果感到满意,对下半时满意,”贝尼特斯说,“但对上半时不是很满意。这场比赛我们需要获胜,并最终拿下来了。”

  “上半时博尔顿有一些机会,我们(没有丢球)比较幸运,雷纳和基尔加科斯表现不错。但下半时完全不同,我们更有控制力,有了更多的机会,本可以打进更多的球。”

  “我非常高兴,因为已经六场不败了,而且又一次没有失球,很好。”

  “我们在进步,你可以看到全队都很努力,希望我们可以保持这个势头。”

  当被问到杰拉德的表现时,贝尼特斯说:“他的表现比以前好一点了,他很努力,这是最主要的,当我们打进第二球时,全队有了信心,他是那种能带来不同的球员。”

  贝尼特斯还称赞了进球功臣库伊特:“无论他踢前锋、边锋还是第二前锋,都没有关系,他总是无处不在,他可以进球,我为他感到很高兴。”

  利物浦主帅还表示,红军在冬季转会结束前有可能还有动作,但巴贝尔肯定会留队。“我们正在运作,这并不容易,因为很难在一月份引进比现有球员更好的目标,至少我们在关注,试图找到那些对球队有帮助的球员。至于巴贝尔,他将会留下。”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