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将迎最难下咽生日蛋糕 超级球队可否击败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7: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周二,皮内蒂纳训练场,全队为莫里尼奥的47岁生日进行简短庆祝。巴勒莫主帅罗西和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同在一天过生日,但狂人的庆祝最简单,连蛋糕都没吃,最想要的礼物?狂人说:“周四杯赛干掉尤文!”他迅速翻过了自己一手导演的光辉且争议无限的德比篇章,马不停蹄沿着自己与世界为敌的宗旨。

  面对《泰晤士报》采访,莫里尼奥显然从德比的以少胜多中汲取了无限满足,目标膨胀开来,“这支标有我个人形象的国米谁都不怕!我们和切尔西完全平手,谁都不比谁占优。我和安切洛蒂较量持平,上赛季德比我们各胜一场,我执教切尔西时输掉了欧洲超级杯(2003年),卡尔洛可不是那种我碰到10次能连赢他10场的人。”

  气势上力争压倒安切洛蒂后,狂人具体阐述,“现在的国米比去年强多了,如果所有球员身体健康,我们有太多的战术解决途径。即便不是所有人就位,也足够有竞争力,德比我们不就缺少埃托奥、斯坦和齐伍吗?我按照自己的足球理念改变了球队,可以说,现在的国米是我的球队了,带有我鲜明的色彩。攻击线上的球员终于都是我所推崇的,不止会进球还会拿住球、让球运转起来,斯内德这种创意型中场去年可是没有的。同理,防线上卢西奥的高空能力也是上赛季防线不具备的。”

  “我们清楚切尔西是个超级球队,不过切尔西也清楚对付我们不容易。我了解他们,他们也了解我的思维和成为球队领袖的做事方法,就这一点出发双方持平。我们必须拿下联赛,正如我多次强调,赢取联赛的球队才是真正的最佳,欧冠有太多偶然和运气的成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