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公布世界杯开赛前热身计划 在夺冠福地迎战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西班牙足协公布了西班牙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前的部分热身计划。

  5月29日,西班牙将做客列支敦士登首都瓦杜兹挑战主队,同时这也是列支敦士登足协的百年庆典赛。

  6月3日,西班牙队还将赶赴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同韩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两年前,西班牙队曾在这里捧起欧洲杯。

  世界杯开赛前,西班牙队初定会安排三场热身赛,除了上述两场比赛之外,还有一场将放在6月8日,但具体比赛地点和对手还未确定。

  南非世界杯上,西班牙与瑞士、洪都拉斯和智利队分在H组,小组赛首场比赛是6月16日,对手是瑞士队。

  (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