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帅坦言AC米兰替补阵容表现不佳 唯赞一人状态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意大利杯主场0-1完败给乌迪内斯出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莱昂纳多表示,尽管是替补出战,但球队的表现还是不能令人满意,球可以输,但不能这样输。

  莱昂纳多说:“今晚我们打得非常困难,尤其是在球队的整体组织上,乌迪内斯的整体打得更好,他们拥有优秀的球员,今晚德比亚西的球队给我们造成了很多困难,制造了不少机会。我们在场上的球员许多是受伤很长时间刚刚复出,另外一部分是此前打比赛比较少,尽管如此,我们的表现还是不能令人满意。”

  莱昂纳多接着表示:“原本我们是希望在意大利杯上能走得更远,但是我们看到这样的情景,看台空空荡荡,而我们无法在比赛中打出速度。”谈到个人,莱昂纳多说,“今天阿比亚蒂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我为他感到高兴,在他受伤期间,我们一直关注着他恢复的进程,他等到了他的机会,他今天的出场,与斯托拉里租借桑普多利亚一样,是俱乐部和我一起做出的选择。”

  在新年四连胜之后,AC米兰迎来了两连败,不过莱昂纳多认为这并不代表球队的状态下滑:“连同米兰德比,这已经是两连败了,不过具体情况却需要具体分析,”莱昂纳多说,“如果分析两场比赛,会发现这是完全两场不同的比赛,现在我们需要平静的为自己充电,我认为球队的状态依然出色。”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