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叹做客维拉本该取三分 透露两主力无缘对阵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平维拉,让阿森纳失去了继续在积分榜上坐第一的优势,虽然比分是0比0,但局面并不沉闷,话题也不少。今天比赛最大的关注点可能就是两位受伤的选手-维尔马伦和达席尔瓦,他们的缺席,当然要严重影响周日对曼联的比赛。温格说:“维尔马伦我们还不知道具体情况,他现在已经靠撑拐来走路了,伤在腓骨上,明天早上得照照X光,看看是否有碎骨在里面。爱德华多腹股沟拉伤,这个伤还算小,但周日对曼联,他将缺席。”

  客场打平维拉是可以接受的赛果,温格多少感到遗憾,因为他确信自己的队伍能拿到3分。法国人说:“我相信这场球是我们丢了两分,因为我们有很确定的得分机会。当然另一方面这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在运动战中他们的阻截做到了,而且他们能打长传到我们身后。所以比赛就很难打,这场球不能说成是我们一直在寻找机会的比赛。我们知道得到的结果不至于让我们失望,至少是保证了我们不败的战绩得以延续。但有些时候的比赛你必须得赢,比较一下今天的切尔西就知道,等于我们少了两分。”

  今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温格大篇幅提到了维拉的表现,他说:“他们打得是很有效率的英式足球,长传精确,身体运用很多。反击中的表现很出色。我们往前推就是一种赌博,他们赢下球后,打得就非常快。所以我们必须得进攻打到底,否则就被他们抓反击,或者打阿邦拉霍尔和赫斯基的长传球。”有记者问到维拉最终能否打入联赛四强,温格说:“我希望他们好的状态能保持下去,他们组织得很好,团队精神力也很强大,身体上也棒,中场四人不停地奔跑,所有的选手都能得分,所以他们有机会。但问题在于,现在至少是有7支队伍在争前四。”

  在谈到接下去的三场比赛时,温格说:“接下去主场的比赛必须要赢,这是很简单的道理。我们现在就是一场打完后再看下一场,如果你老是想太多的话,反而没什么好。”接下去的主场赛事,那就是对曼联了,有记者问,这场平局会否让队员们在对曼联时有压力,温格说:“我们压力够大的了,我们想着要赢比赛就是压力。主场对曼联当然要赢,这场球也希望我们不要被伤病耽误太多,如果对曼联的比赛再象今天晚上这样伤两个,那以后的比赛太难了。”

  坎贝尔在今天临危授命,打了55分钟左右的比赛,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有记者问他能否去打周日对曼联的重头赛事,温格说:“索尔可是有六个月没踢过球了。现在仅仅三天他就打了两场高难度赛事,所以我必须得观察他赛后身体恢复的如何。”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