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后防大将刚复出就停赛 争夺新人爵爷这次压倒温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4:37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费迪南德刚刚伤愈归队打了场好球,便可能因场上施暴又停3场,作客阿森纳和维拉两强,曼联本就动荡的后防将面临严峻考验。上周六主场对赫尔,费迪南德在防守定位球时,趁主裁判贝内特不注意,胳膊肘一挥,将盯防对象费根打倒在禁区内。费根事后找贝内特理论,反被贝内特嫌他聒噪,赏了他一张黄牌。

  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赫尔闹到足总,足总调出比赛录像,证实费迪南德的蓄意伤人,予以检控,拟停3场。费迪南德将在英国时间周三傍晚六点前表态是否上诉,距离和曼城的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只有不到3小时。

  根据足总处理违纪从速从严的新精神,如果费迪南德上诉,将由专案小组于上诉翌日聆讯,如果驳回,可能加罚,桑德兰的特纳上诉同样性质的红牌,结果3场变4场。鉴于动粗的镜头如此明显,费迪南德上诉得直的可能几等于零。贝内特承认:如果看到这一幕,必然罚下费迪南德兼给赫尔点球,当时曼联只领先1球,遭此横祸,3分和鲁尼的大四喜都可能泡汤。

  即使认错伏法,费迪南德仍可参加周三的联赛杯半决赛,停赛于周日起生效,意味着曼联作客阿森纳,后防还是由近期失误频频的布朗和埃文斯组成。费迪南德可以选择立刻停赛,避开曼城、阿森纳和朴茨茅斯;也可以打完曼城再停,第3场停赛赶上作客维拉。无论怎么避,他都没机会打阿森纳这场。区别只是打曼城有助于球队争夺联赛杯决赛权,而作客维拉时,维迪奇也许已经复出。尽管弗格森指出费迪南德的状态太多“锈迹”,但承认有费迪南德助阵,曼联的后防稳健得多:“他对球队很重要,确保中卫状态,是我们卫冕的关键。”   

  有球迷批评足总:特维斯踹踏布朗够得上红牌,加拉铲球伤了对手,为什么只抓曼联?特维斯的铲球主裁判亲眼目睹,足总无法借助录像追溯;加拉则是伸脚,最多也是黄牌。费迪南德伸的是手,还碰了对方头脸,红牌是唯一的结果。

  好消息是,弗格森和温格争夺新人赢了一把。富勒姆的英格兰新人斯莫林已与曼联签约,本赛季仍然为富勒姆比赛,新赛季正式加盟。之前,曼联曾和加的夫谈妥条件,但拉姆齐选择了阿森纳,温格有点悻悻然:“看来曼联给的钱更多,只要那孩子还没签字,还有变数。”两年前斯莫林还在踢业余联赛,但在代表富勒姆打了几场欧联杯之后,弗格森决定立刻行动。曼联拒绝透露合约时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