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后场大将半年三开刀 勒沃库森队长皆中“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3:5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冬歇期才回到球场的勒沃库森队长罗尔费斯在1月26日接受了短短半年内的第三次膝盖手术,参加世界杯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但德国队领队比埃霍夫依然保持乐观,“我们不应现在就下结论,而是期待他能尽快回到赛场。”

  在弗林斯被彻底放弃后,外界普遍认为最有望和巴拉克在国家队搭档双后腰的就是罗尔费斯。但在去年7月第一次接受右膝手术后,勒沃库森队长便惹上了大麻烦。去年10月对俄罗斯的世界杯预选赛后,他又接受了一次右膝微创手术,原本预计只要休息10天,最终却缺阵了3个月。罗尔费斯在第18轮联赛才正式复出,24日和霍芬海姆的比赛只替补出场8分钟。本周初他来到国家队准备参加体能测试,不料旧伤复发不得不立刻离队,并前往奥格斯堡再次开刀,术后要休息数周甚至数月。

  罗尔费斯能否赶在5月康复还是个疑问。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任勒沃库森队长都与国际大赛缘悭一面。诺沃特尼在2002年4月欧冠半决赛受伤无缘韩日世界杯,拉梅洛在2004年欧洲杯前热身赛表现失常备受指责干脆就此退出国家队,而2007-08赛季顶替因伤长期缺阵的拉梅洛担任队长的施奈德,则因颈椎手术错过了2008年欧洲杯。不知道罗尔费斯能否打破这一“魔咒”。

  除了罗尔费斯,斯托克后卫胡特(俱乐部拒绝放人)、不来梅中场亨特(肠胃炎)和斯图加特前锋卡考(腹股沟)也因故缺席了此次体测。德国队主帅勒夫则改变了将球队集中到周三的计划,国脚在周二晚便可返回俱乐部。勒夫强调这不是向拜仁主帅范加尔屈服。大部分德甲主帅都站在勒夫这边,并批评了范加尔的言论(荷兰人称德国队集中体测是“疯狂的做法”)。勒沃库森老帅海因克斯就表示:“这都是很久前就和俱乐部协调好的,他(范加尔)不能在测试开始前三天突出站出来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