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旧爱色诱F1新车王 汉密尔顿感情破裂皆因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46  新浪体育
C罗旧爱色诱F1新车王汉密尔顿感情破裂皆因她(图)

阿金森

C罗旧爱色诱F1新车王汉密尔顿感情破裂皆因她(图)

风情万种

  新浪体育讯 多年前,贵为皇马“9400万先生”的C罗还效力英超曼联的时代,她曾让其臣服于自己的石榴裙下。如今,她又用自己的美貌和身体征服了最年轻的F1世界冠军以及Tag Heuer形象大使汉密尔顿。在各路媒体的相关报道中,英国车王穿了C罗的旧鞋,当然也就不足为奇。

  和C罗在一起时,芳龄24岁的吉玛-阿金森(Gemma Atkinson)事业可以说刚刚起步。凭借一张天使般纯洁的面孔和傲人的上围尺码,阿金森眼下已在模特界和演艺圈小有名气。当初和C罗在一起的时候,阿金森始终被笼罩在葡萄牙球星的光环之下,2007年和C罗分手,她的事业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蒸蒸日上”。有媒体披露,很可能阿金森将被选定为新的“邦德女郎”。

  尽管如此,说阿金森借男人上位却不过分。其实在C罗之前,这个女人还曾俘虏了一位英超国脚级明星、目前效力桑德兰的第一射手达伦-本特,只可惜事实证明,本特只不过是阿金森的证明个人魅力的另外一亩“试验田”而已。这也难怪,谁让阿金森是个名副其实的尤物呢,她曾连续四年被《男人帮》评选为世界100个最性感的女星之一,去年,阿金森在此领域的排名更入围了前50强。对这样的女人来说,征服名气不逊C罗的汉密尔顿并绝不让人感到意外,英国媒体爆料,事实上阿金森与汉密尔顿已经约会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而她就是导致英国车手抛弃前女友舍尔琴格的罪魁祸首。(开到荼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