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称曼联依赖鲁尼超蓝军靠魔兽 确认又1大将缺阵4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人说切尔西的进攻火力没有德罗巴就会锐减,但在“魔兽”参战非洲杯期间,蓝军不但连胜三场,还一口气轰进14个进球,这让安切洛蒂底气十足。意大利人不但证明了切尔西并非没德罗巴就不灵,还将“一人球队”的称号转嫁给他们英超争冠的最大对手曼联,并且在他看来,曼联如果没有鲁尼,根本就没希望拿冠军。

  鲁尼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已经为曼联攻进21球,其中就包括了上周末与胡尔城的四个进球,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红魔的另外两位射手贝尔巴托夫和欧文整个赛季的表现都让人失望。在即将迎战伯明翰的赛前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抓住这一点向曼联“开炮”。

  “没有鲁尼,曼联可就困难了。他是曼联最好的前锋,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他不仅仅是一名前锋,更是一名冠军级的球员,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不仅能够为曼联带来进球,更是保持全队正常运转的关键一环。去年我曾经看到他踢过左边锋,甚至回防到球门前帮助球队防守。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在安切洛蒂看来,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最大限度的避免主力球员受伤无疑最重要的,特别是对曼联来说,可千万不要让鲁尼受伤。

  “曼联不能没有鲁尼,但如果切尔西没有德罗巴,我还可以派上另外一名世界级射手阿内尔卡,我们需要跟上阿森纳和曼联的脚步,我认为这三支球队将在赛季末上演一出全速冲刺的好戏。现在最重要的是避免球员受伤,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无论是英超还是欧冠和足总杯。因此我们需要控制训练强度,减轻球员的疲劳程度,我们能够做到这些,因为俱乐部有最棒的训练设施。”

  除了最大程度的避免伤病之外,安切洛蒂还拒绝放走任何一名球员。据《每日邮报》透露,右后卫贝莱蒂本有望重返巴西加盟弗拉门戈,但切尔西阻止了这笔交易。贝莱蒂在自己的Twitter上自曝:“切尔西俱乐部说,在我的合同今年6月到期之前,他们都不准备放我走。”

  据悉,弗拉门戈本希望签下这位前巴萨右闸,以助阵南美解放者杯,并向33岁的贝莱蒂提供了为期两年的合同,现在他们不得不等到今年夏天再做打算。安切洛蒂不希望失去贝莱蒂,后者在几次有限的出场机会中表现出了稳定的状态,安帅甚至有意与他续约一年。

  在与伯明翰赛前,切尔西主力门将切赫还向对方门将乔-哈特大唱赞歌,称其为入选英格兰世界杯阵容的强有力竞争者。

  “哈特干的不错,包括在他为曼城效力的时候。吉文的到来改变了他的命运,但他接受了新的挑战,并成为伯明翰本赛季战绩斐然的原因之一。要想入选国家队不但需要在俱乐部表现出色,还需要国际比赛的经验,而他曾经为英格兰U21出战。尽管在英格兰门将这个位置竞争会很激烈,但我认为哈特依然很有机会去南非。”

  22岁的乔-哈特本赛季被曼城租借到伯明翰,在23场比赛中保持了10场不丢球的纪录,其中就包括去年节礼日伯明翰主场0-0逼平切尔西的比赛,在哈特的帮助下,这匹本赛季英超的最大黑马已经保持了15场不败。

  据悉,从非洲杯归来的德罗巴将不会出现在明天出战伯明翰的阵容中,同时主帅安切洛蒂还向切尔西官网证实,兰帕德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而贝莱蒂依然需要休战三到四周。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