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主场迎来强敌 铁腰回归郑智急需表现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45,苏超联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希伯尼安。本周苏超迎来一周双赛,上轮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被哈茨逼平,凯尔特人客场逆转取胜圣约翰斯顿后,凯尔特人把和流浪者的积分差距成功缩小到7分,并有一场比赛在手,即2月2日,当地时间下周二客场对弱旅基尔马诺克的比赛。本场比赛虽然对手实力并不弱,但3分对于绿衫军来说志在必得。

  希伯年本赛季表现不俗,目前排在联赛第四,距凯尔特人有6分差距,在两队8月末的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凯尔特人凭借萨马拉斯的进球客场一球小胜。那场比赛后不久,郑智正式加盟凯尔特人,这也将是郑智首次面对这支来自爱丁堡的传统劲旅。本场比赛郑智首发的可能性仍然不小,虽然上一场郑智的表现难言满意,但球队中场线目前给郑智留下的空间还是足够的。

  虽然喀麦隆在非洲杯不敌埃及未能打进四强,恩格莫也在近日回到球队,但莫布雷还是希望让喀麦隆中场先做调整在投入苏超赛事。而真正的竞争对手麦考特的实力并不在郑智之上,上轮联赛凯尔特人逆转取胜依靠的还是前锋福琼和萨马拉斯的突然爆发,所以本场比赛,莫布雷还是希望给予郑智足够的上场时间,让他来完善凯尔特人中场线的组织和攻防。上轮联赛若不是对方后卫不可思议的门线解围,郑智本可为球队率先立功,不过此后郑智在对手几名强悍中场的围剿下发挥并不抢眼,莫布雷也用前锋麦戈万换下了ZZ,改打三前锋的凯尔特人才在客场成功确保3分到手。

  另外本场比赛很可能成为新加盟的荷兰中卫霍伊维尔德的处子秀,因为队长麦克玛纳斯租借加盟米德尔斯堡的转会已经基本完成。米堡主帅斯特拉坎希望大幅度将自己在凯尔特人的旧部搬到英冠,而莫布雷显然认对自己新签来的几名后卫更有信心,并没有过多考虑便放走了凯尔特人数年来的中卫组合——麦克玛纳斯和卡德维尔。不过球迷们还是对主帅轻易放走队长感到不满,为球队寻找新的领袖也成了球队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另外仅仅来到球队半个赛季的走后卫丹尼-福克斯也逼近离队,福克斯是莫布雷去年夏天花了150万镑带到球队的,可他在球队过得并不顺心,不稳定状态也使莫布雷很可能放弃这位出生于英格兰的苏格兰国脚。

  而另一名主力中卫鲁文斯上轮联赛受伤,这样首发的中卫很可能是霍伊维尔德和年轻球员汤普森,而在前场的屏障仍可能是克罗萨斯和郑智的组合,麦吉迪和麦考特(或者麦金)分居两翼,前锋线上莫布雷有可能尝试丹麦中锋拉斯姆森。而在主场祭出4-3-3阵型强攻对手,麦吉迪,克罗萨斯和郑智担任三中场,拉斯姆森,福琼和萨马拉斯在前锋线上,也不失为一种方法。这样的布阵既能迅速让新援融入球队,又能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首发阵容的稳定。

  主场击败劲敌的挑战,是球队在争冠道路上必须迈过的障碍,而10天内4场比赛的密集赛程,也考验着莫布雷的球队上下的方方面面,而对于郑智,打好这场周三晚上的比赛,迅速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则是目前最大的目标和期待。

  (craigre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