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足球先生遭枪击头部中弹 送医院抢救生命垂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8:20  辽沈晚报

  继多哥足球队在安哥拉卡宾达地区遭到机枪扫射后,世界足坛又发生如此悲剧。当地时间上周日晚,现效力于墨西哥美洲俱乐部的巴拉圭国家队射手卡巴纳斯,在墨西哥城的一家酒吧遭枪击并被子弹击中头部,据当地警方披露,目前该球员已被送入医院抢救,生命垂危。

  卡巴纳斯是在墨西哥城一家酒吧中遭遇枪击的,墨西哥城的一位检察官曼塞拉证实了该消息,“他的头部被子弹所击中,据报告显示,子弹从他的正方射入头部,不过并没有射穿。 ”

  已满29周岁的萨尔瓦多·卡巴纳斯,是墨西哥城美洲虎俱乐部头号前锋,同时也是巴拉圭队的头号前锋,是该队入围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最大功臣,并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

  卡巴纳斯是一名进球率非常高的前锋,2003年效力于智力联赛阿帕图拉俱乐部时,在联赛中打进18球荣获最佳射手。 2006年卡巴纳斯加盟墨西哥美洲俱乐部,在2007年的南美解放者杯中打进19球,成为该项赛事最佳射手,并荣获该年度南美足球先生。截至目前,他为美洲俱乐部出场114次,打进66球。国家队方面,他也为巴拉圭出场44次,打进10球。

  此外,卡巴纳斯曾经与中超俱乐部有过联系,并成功到江苏舜天俱乐部试训。

  时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美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