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改造完成却难舒心 国家队召唤成荷兰铁帅气愤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6: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拜仁用强大的攻势在客场压服了以攻势足球闻名的不来梅。”范加尔对拜仁的改造成功了,但现在他却无法舒心。因为他发现,即将进入赛季最紧张阶段的时候,他的球员却不得不到德国国家队参加测试,这让他极为不满。范加尔公开批评国家队主帅勒夫的做法影响了球队。

  拜仁将在2月进入赛程最密集的时间段。连续两周都是一周双赛,联赛、杯赛和冠军杯交织在一起。可范加尔本周接下来的训练中,看不到戈麦斯、施魏因施泰格、拉姆、克洛泽和穆勒五名主力,这些球员都是绝对主力,却必须在德国国家队停留四天的时间,接受心脏和肾脏的检查。

  范加尔批评说:“我也需要准备下一场比赛。而且国家队根本没有比赛的计划,如果他们有比赛,他们就有一周的时间来准备,我可没有这样的时间。”他唯一幸运的是,后卫巴德施图贝尔原本也在勒夫的考虑范围之内,只是最后放弃了。《慕尼黑日报》评论说,这陷入了一个矛盾,范加尔使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更出色,让穆勒和巴德施图贝尔脱颖而出,可相应的是,他缺少这些人的时候会越来越多。

  德国主帅勒夫说:“我们处于一个世界杯的年份中,整个德国足坛支持我们的球队,因此我希望俱乐部的主教练也能够支持我们。”实际上,范加尔也担任过荷兰国家队的主帅,不过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大笑着说:“我的球队没有晋级,所以当然也不需要做这样的测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