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小蒿来德国将是大好事 郑智更适合伯明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比赛中帮助科特布斯进球后,邵佳一没有跟队返回驻地,而是一个人驱车前往慕尼黑给自己旧伤复发的脚腕进行了治疗。

  新浪体育在周六试着联系邵佳一,希望知道他疗伤进展的情况,但是却没能联系上,周日电话后才知道,原来佳一是带着妻子去看电影《阿凡达》去了。

  不过因为有训练比赛的缘故,他没有去柏林体验IMAX巨幕,“那个全世界才有60多块吧,我是在科特布斯看的3D,确实是很好看。”佳一说:“不过我第一个小时一直在揉眼睛,必须歇一歇,好家伙,看得有些晕啊。”

  新浪体育:怎么样你这周的伤势治疗情况?明天的比赛能打么?

  邵佳一:这几天训练之余一直坚持打消炎针,已经好多了,为了明天的比赛,我今天没再打,上场是肯定会上场的。

  新浪体育:好像现在除了你,科特布斯已经不会进球了,甚至防守都漏洞百出,这一周沃利茨没有做出新的调整么?

  邵佳一:也不能说我进球就怎么样,没有队友的配合给我机会,一个人是不能进球的。其实我们队还是很强的,就是没能完全组织起来。这周可能会换一两个人吧,我想大家都会尽力去寻找最好的磨合点的。

  新浪体育:国内有报道说蒿俊闵将去德国,甚至《图片报》也援引了马加特的说法,说他会到沙尔克04去,甚至还是以自由球员身份,比你当年出国的那番艰辛来,他现在好像要幸福得多啊。

  邵佳一:这个小蒿和我说了一些,但是并不多,我具体也不清楚里面究竟是怎么回事,或者是哪个俱乐部,只是听说他要到德国来。但是据说准备接待他的俱乐部明确告诉小蒿不要炒作,因为没有正式签约走完流程前,一切都是不确定的,包括德国报纸的说法,有很多都是猜测,并不准确,所以我觉得大家应该保护小蒿,不要给他压力。

  我只能说,如果蒿俊闵能够到德国来的话,对于他对于中国足球都是好事情,我相信他能够获得成功,他非常年轻,能力肯定没问题,这一点我非常相信他。如果他要去的俱乐部真的是沙尔克04的话,对于他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因为马加特是个很喜欢用年轻球员的教练,他也很会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这对于小蒿的成长是有帮助的。

  新浪体育:上周在江苏,伯明翰的老板杨家成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范志毅他们又都提到了你和郑智的名字,说会和你们联系,希望邀请你们加盟伯明翰,对方和你有联系么?

  邵佳一:对于我来说,英超一直是我很向往的,但是我感觉现在加盟伯明翰不是很现实,大智比我更合适。因为大智的能力现在在国内是无人可以超越的,他的经验也是丰富的,而我对英超不熟悉,此外劳工证也是一个很难跨越的问题,因此我觉得大智去的话,更容易迅速融入球队。(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