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签蒿俊闵只差官方宣布 德媒预测他几乎100%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4:45  新浪体育
沙尔克签蒿俊闵只差官方宣布德媒预测他几乎100%加盟

《转会市场》预测蒿俊闵几乎100%加盟沙尔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被传将加盟德甲劲旅沙尔克04的蒿俊闵出现在上海与国家队集合,而在周五,德国方面也并未传来蒿俊闵正式加盟球队的消息。而就在昨天,沙尔克04在德甲比赛中战平波鸿后痛失登上联赛积分榜首的机会,在这场比赛后的下一周,德国和中国媒体的焦点将都会转移到这名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的攻击型中场身上。

  蒿俊闵加盟沙尔克04,目前基本已经进行到了“只差俱乐部官方宣布”的地步,此前,沙尔克的新闻官首先被曝承认了蒿俊闵加盟球队的事实,而后德国各家体育方面的权威媒体都给予了肯定的报道,昨天又传出了蒿俊闵向国足告假的消息,虽然说法是有伤,但实际上,要去德国完成与沙尔克04签约的可能性也是相当的大。

  然后再看一下来自德国专业足球网站《转会市场》的消息,虽然马加特此前已经在冬天买进6名球员,但目前仍然有10名左右的球员正被预测会与该队发生联系,蒿俊闵就是其中之一。在《转会市场》今天给出的蒿俊闵加盟沙尔克04的估测可信度时,百分比已经从昨天的79%升到了96%,排在所有球员加盟可信度的第一位。也就是说,在《转会市场》看来,蒿俊闵不去沙尔克04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克罗地亚国脚卡尔22%排名第2,而德国国脚沙费尔则20%排名第三,与蒿俊闵加盟的可能性相去甚远。

  但尽管如此,蒿俊闵本人目前对这条消息格外低调,在抵达上海后他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不过德国媒体分析,在未来几天,蒿俊闵仍将飞往盖尔森基兴,与沙尔克04正式签订工作合同。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