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C罗终结球荒就在此役 皇马关键一战许胜不许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罗可“饿”坏了。葡萄牙人已经401分钟没有进球了。他的上个进球还是在2009年,在皇马同萨拉戈萨比赛的第49分钟,C罗踢进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以近乎完美的方式完成了伤愈复出。所以,跟马拉加的比赛,C罗就像刚来到皇马抢着罚点球一样,也急于终结自己的球荒。

  C罗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没有进球了,这种情况以前也发生过,从某种意义上说算不得大事,但却可能对球队产生一些消极的影响。哪怕从证明自己的角度出发,C罗也会将进球作为自己的目标。幸运的是,皇马回到了伯纳乌,C罗不用再去担心恼人的场外嘘声以及客队无休止的谩骂。专心踢球,有机会就进球,这是他最现实的目标。这个时候,佩莱格里尼一如既往地对C罗表示了支持,“C罗现在很平静。大家都知道,有时候球员不进球会让他感到紧张,不过我并不觉得C罗也会这样。总之,他肯定会进球,只是早晚的问题。”

  球队整体方面,尽管古蒂复出了,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可是佩莱格里尼看起来并不打算要更换自己的阵容。没有意外的话,皇马同马拉加的首发阵容将和对毕尔巴鄂时一样——C罗、卡卡和本泽马将同时亮相,后边两人本赛季还缺乏有说服力的表现,这场比赛对他们而言同样是一场正名之战。

  皇马在期待着赛季主场9连胜的同时,再也马虎不得,由于巴萨取胜巴拉多利德,佩莱格里尼绝对不允许他的球队再被对手拉大分差,尽管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并不会去考虑巴萨的胜负,“我们现在还不会去考虑联赛的得失问题,毕竟现在还有60分需要我们去争夺。所以,现在每一场比赛对皇马来说都非常关键。”

  智利人的谈话中充满着不妥协的味道,实际上,这是他的个性。上周中,皇马从阿尔巴尼亚踢完友谊赛当天返回马德里已是凌晨的情况,他坚持球队第二天上午训练而不是下午,理由跟他此前没有取消赛前集中一样,他坚持认为早上训练,将午睡改在中午更好,也更科学。

  不过,皇马的对手,马拉加最近势头也着实不错。赛季初,这支安达卢西亚大区的球队一度排名垫底,但冬歇期前后,球队焕然一新,近9轮联赛未尝败绩(7平2胜),也得以逃离降级区。马拉加至今客场没有取得过胜利,上赛季他们做客伯纳乌之前也同样面对过这样的情形,最后有惊无险的3比4输给了皇马,不过当时那支马拉加至今仍在球队效力的只有戈麦斯、威灵顿、杜达和费尔南多四名球员。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加雷、阿韦洛亚

  中场:卡卡、拉斯、阿隆索、马塞洛

  前锋:C罗、本泽马

  (刘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