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里皮讽国米因他执教国米战绩差 已仔细研究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时间1月23日,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周日米兰德比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表示备战德比战的这个星期与其他时间没有什么不同,“这是普通的一周,冷静的一周,我们平静的进行备战,没有什么大问题。”穆里尼奥说,“我们已经仔细研究了对手,完成了自己的备战工作,我对此很满意。”

  国际米兰在本赛季上半程曾4-0客场大胜AC米兰,今天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穆里尼奥,自从去年八月那场德比战以来,两队是否都发生了改变。

  “也许AC米兰当时的战术思想和他们现在的不一样,但我们却没有多大改变,尽管我们现在有许多球员因伤缺阵,可能比他们的多。”穆里尼奥回答说,“但国际米兰vsAC米兰永远都只是一场一次性的对决,谁更被看好或者谁当前状态更好对这样的比赛来说并不重要。这是德比大战,不管之前双方的状态如何,这样的比赛永远是一个问号。这种比赛是没有逻辑可言的。”

  周日这场米兰德比也被意大利媒体视为本赛季意甲联赛的争冠战,但穆里尼奥认为“这场比赛不是决定性的,现在谈论决定性的比赛还为时过早。不过,我想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AC米兰在赛季初的糟糕开局后逐渐复苏,为此穆里尼奥对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力挽狂澜的表现表示了赞赏。“他展示了自己的成熟,他的俱乐部同样如此,因为他们在艰难时期保护了莱昂纳多。但我并不惧怕任何事,也不惧怕任何人。我做我自己的工作,仅此而已。罗纳尔迪尼奥?他目前状态正佳,我为他感到高兴。”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在德比战前访问了AC米兰却没有访问国际米兰,在意大利足球圈中引发了争议。“也许里皮不喜欢来这里。也许他当年执教国际米兰时过得不开心,也许来这里会让他回想起自己执教生涯中曾有过一段不好的时期。”穆里尼奥说。而对詹卢卡-罗基被指派为本场德比战的主裁判,穆里尼奥表示:“在一场比赛之前,任何裁判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意大利的裁判和任何地方的裁判一样都会犯错。也许他们只是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犯的错更多而已。”

  附:国米25人大名单:

  守门员:1 托尔多、12 塞萨尔、21 奥兰多尼。

  后卫:2 科尔多巴、4 萨内蒂、6 卢西奥、13 麦孔、23 马特拉齐、25 萨穆埃尔、29 多纳蒂、39 桑顿、46 纳塔里诺。

  中场:7 夸雷斯马、8 莫塔、10 斯内德、11 蒙塔里、19 坎比亚索、28 斯蒂凡诺维奇、30 曼奇尼、44 卡尔森、48 克里塞蒂。

  前锋:22 米利托、27、潘德夫、45 巴洛特利、89 阿诺托维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