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3075万先生最多值2300万 红魔签1人可挽救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4球大胜胡尔城,完全可以称得上是鲁尼的独角戏。与巨人般的鲁尼相比,另一名首发出场的前锋欧文,以及替补欧文出场的贝尔巴托夫,就相形见绌了。

  欧文的表现,只能用令人失望来形容。本场比赛,欧文不可谓没有机会,也不可谓不努力,但距离进球则差得太多。欧文的第一脚射门,出现在比赛的第2分钟,当时,欧文接鲁尼的左路回传,禁区内射门被对方的加德纳封堵出去。第28分钟,欧文接朴智星的传中,禁区内凌空扫射,却被胡尔城守门员麦希尔扑出。上半场结束前,纳尼禁区前沿妙传,欧文的近距离推射力量太轻,被麦希尔扑了个正着。伤停补时阶段,斯科尔斯45度传中到禁区,但欧文的头球没有什么力量,再次被麦希尔扑住了。

  下半场开始后,欧文同样获得了几次机会。第57分钟,纳尼的传中造成麦希尔接球脱手,但欧文的跟进却慢了半拍。第69分钟,欧文接纳尼的任意球传中,后点头球攻门,还是没有顶上力量,球被顶出了底线。全场比赛,欧文共有5次射门,却没有换来哪怕是1个进球。赛后,欧文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中只得到了6分,是全队仅有的4个低分中的一个。

  这样的状态,令欧文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了。其实,欧文也意识到了自己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不大。“我看了所有的比赛。我知道主教练在期待什么,即使我没有亲耳听到。例如,我会问鲁尼,你没拿球时他希望你怎么做呢?”欧文说,“所以我必须努力提高自己,不想着我是英格兰队的一员,因为我本来就不是。”

  比赛第72分钟,欧文被贝尔巴托夫换下了场。第80分钟,贝尔巴托夫反越位后带入禁区,却被对方的中后卫加德纳卡住了位。补时阶段,贝尔巴托夫终于为鲁尼助攻了,诚然,贝尔巴托夫的传球很漂亮,但鲁尼的射门则更加精彩,这个球的功劳,保加利亚人其实得不到多少。

  欧文与贝尔巴托夫这两大前锋,一个射门次数多但缺乏实效,另一个则根本不舍得射门,甚至显得有些懒散。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欧文出场27次,进球只有7个,而贝尔巴托夫出场24次,进球同样只有7个。而本赛季加盟曼城的特维斯,则已经在25次出场中打进了17球,即使不看进球率,单从进球数上来说,特维斯就已经超过了欧文和贝尔巴托夫之和。

  本赛季初,曼联的两名前场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特维斯都离开了红魔,弗格森为C罗选定的替身是厄瓜多尔人瓦伦西亚,事实证明,瓦伦西亚只能说是弥补了这个位置的空缺,但却根本无法取代C罗;而特维斯的替身,免费加盟的欧文,却只能用表现平平来形容。回想起周中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的那场联赛杯半决赛,当曼城球迷不无讥讽的唱起“爵爷,签下他(特维斯)吧!”时,不知道弗格森的心里,是什么滋味的。《镜报》的专栏作家大卫-麦克多内尔就一针见血的指出:“尽管弗格森从来不愿承认,但他知道,他本应听从球迷的意见,为阿根廷人提供一份合同的。”

  由于贝尔巴托夫很有可能将接受手术,因此,在曼联,鲁尼是唯一一个称职的前锋,但小胖的身边没有一个帮手。几天前,曼联的官网摆了一个大“乌龙”:他们将阿圭罗的名字列在了曼联的球员名单中。尽管俱乐部的发言人解释说,那只是一个“不走运的技术上的失误”,但事到如今,谁也不能否认这样的事实:曼联是需要前锋的。但根据曼联的财政情况,签下阿圭罗根本就是一件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

  《每日电讯报》的名记马克-奥格登干脆为弗格森提了一个建议:那就签下赫斯基吧。在他看来,“欧文在曼联唯一一次出彩的表现,就是12月8日在德国上演的帽子戏法,现在,塞内加尔新秀迪乌夫已经成为了欧文取得一线队位置的一个对手;而贝尔巴托夫呢?保加利亚人的表现始终在向人们暗示,他3075万英镑的身价至少高了三分之一。”在奥格登看来,欧文不堪大用,贝巴的身价至多只能值2300万,并且很有可能因为手术而缺席赛季的剩余阶段;而赫斯基有身体,并且是为数不多的,总想着为队友做球的前锋之一,这样,鲁尼的作用就可以得到更加充分的发挥了,曼联的这个赛季,也就有了更好的前景。因此,在冬季转会期还有一周即将截止的时候,即使转会不成,弗格森也可以考虑以租借的方式实现这笔交易。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