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对世界杯安保工作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8:21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月21日电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1日在约翰内斯堡表示,他不担心世界杯期间的安全问题,因为世界杯组委会已经为此制定了详尽的计划。

  尽管南非平均每天发生50起杀人事件,但是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相信我们会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进行比赛,因为我用自己的眼睛看到了我们需要的一切。”在马拉多纳看来,组委会的工作卓有成效,世界杯期间不会出现重大安全问题。“回去以后我会告诉我的队员们,他们唯一要做的就是专心备战,届时用最佳状态面对比赛,其他问题都不用他们去操心”。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近来一直强调说,尽管南非的犯罪率比较高,但是世界杯期间的安全绝对有保障,他们将尽全力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赛。

  在南非期间,马拉多纳参观了将承办揭幕战和决赛的球场,在对硬件设施表示满意的同时,他从组委会围绕安全问题所制定的一系列计划中看到了一届安全的世界杯的蓝图。他说:“我到南非已经几天了,这里的人们非常热情,我没有遇到和听到任何与安全相关的意外发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