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炮轰曼联大佬拍马屁无耻 次回合进球还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8:14  新浪体育
特维斯炮轰曼联大佬拍马屁无耻次回合进球还庆祝



特维斯炮轰曼联大佬拍马屁无耻次回合进球还庆祝

效力曼联时,二人并无矛盾

  新浪体育讯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以曼城2-1逆转战胜曼联告终,但围绕这场焦点战的争议远未结束。其中特维斯进球后挑衅加里-内维尔,以及后者做出竖中指的动作更成为赛后人们热议的焦点。

  据《运动生活》报道,尽管有摄影记者用照相机捕捉到加里-内维尔竖中指的画面,但特维斯不在镜头中,而且电视镜头没有记录到内维尔的这一动作,预计英足总将不会对他进行惩罚。但英足总希望两家俱乐部在28日第二回合的争夺中保持克制,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在首回合梅开二度的特维斯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指责内维尔对自己缺乏尊重,同时放话说第二回合如果进球还会大肆庆祝。

  加里-内维尔赛前表示,曼联没有花2500万英镑买下特维斯是正确的决定,暗指阿根廷人不值那么多钱,这引发了特维斯的不满。“加里不尊重人,这非常没品。他不可能知道我离开曼联的来龙去脉,我认为我应该得到他的尊重。”特维斯说道。

  比赛中特维斯先是打进第一球时朝场边做出闭嘴的手势,梅开二度后又将双手举到耳边,做倾听状。特维斯坚称庆祝“没有恶意,只是玩笑而已。我没看到他(内维尔)是否作出回应。”

  特维斯特别提到第二个球的庆祝,“我跑到边线那里,对着曼联高层、以及弗格森的方向,作出倾听的姿势,我要让他们知道,这就是我对于他们认为我不值那个价的回应。我要让他们听听,当初他们不要我,现在曼城球迷是怎样为我欢呼的。曼联有人在公开场合对我说三道四,但我选择在球场上进行回应,这是回答这些人最好的方法,例如内维尔。”

  而在接受ESPN电台的采访时,特维斯更是炮轰加里-内维尔是拍弗格森的马屁。“我永不会不尊重人们(曼联球迷),我庆祝进球是冲着加里-内维尔。加里-内维尔说我不值3500万欧元的言论是无耻的拍马屁,他说这些就是为了讨好教练。为什么他这样说我,此前我跟他没有任何矛盾。仅仅是因为当我庆祝时,恰好经过他的身边,但我当时告诉自己,‘不要说任何话’。”

  “我的庆祝并不过火,我坚持这些是做给加里-内维尔看的,而非是为了弗格森或者其他人。球员必须在球场上说话,我知道弗格森喜欢我,这也正是他总是谈论我的原因。因为语言的关系,我不会谈论过多,我不想陷入争论中,我在球场上用脚说话。我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我能做什么。上帝给了我一次与曼城一起伟大的复仇机会,但周三还有一场比赛。”

  “庆祝能鼓舞士气,引爆球迷。如果第二回合我再进球的话还会一样庆祝,我相信内维尔也会这么做的。”特维斯补充道,他同时许诺曼城球迷,“我会回报曼城和曼城球迷,因为他们对我很有信心,我希望帮助他们在本赛季获得联赛杯冠军。”

  特维斯的第二回合愿望是进球,曼城主帅曼奇尼则希望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进而晋级到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的决赛。“赢得个人第一场(曼彻斯特)德比很重要,但我希望第二场我也会赢。”曼奇尼信誓旦旦地表示,而阿德巴约和维埃拉有望出场,更为曼城增添胜利砝码。

  《泰晤士报》援引曼奇尼的话说,受到枪击事件影响,目前正在多哥休养的阿德巴约“将在最近几天归队”,有望参加和曼联的次回合比赛,和特维斯搭档锋线。此外冬季刚刚加盟的阿森纳前队长维埃拉,也可能披挂上阵。

  当然,曼奇尼也从前任休斯的前车之鉴中吸取教训,深知对于曼城老板曼苏尔来说,比起杯赛冠军,欧冠席位更加重要,“我们想要赢得联赛杯和足总杯,但我们必须拿到联赛前四。”这是最优先的么?“当然。”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