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室内5人制欧锦赛第三日 阿塞拜疆乌克兰提前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7:01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1月21日电(记者杨永前)在匈牙利举行的室内5人制足球欧洲锦标赛21日进入第三天,阿塞拜疆队和乌克兰队在小组赛中战胜各自对手。

  在布达佩斯进行的A组阿塞拜疆对捷克队的比赛中,阿塞拜疆队以6:1轻取捷克队。阿塞拜疆队拥有9名加入阿塞拜疆国籍的巴西球员,实力非同一般,在19日进行的A组首场小组赛中,阿塞拜疆队曾以3:1战胜东道主匈牙利队。这样,在A组的3支球队中,阿塞拜疆队两战全胜,已晋级八强。23日,A组将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由匈牙利队对阵捷克队,只要打平捷克队,匈牙利队即可出线。

  在东部城市德布勒森进行的B组第二场小组赛中,乌克兰队以4:2战胜了比利时队。在这个小组中,乌克兰队和同样战胜比利时队的意大利队携手晋级八强。23日,乌克兰队和意大利队之间的比赛将决定谁将成为小组头名。

  今年室内5人制足球欧锦赛的参赛队伍共有12支,分成4个小组。A组是匈牙利、阿塞拜疆和捷克队,B组是意大利、比利时和乌克兰队,C组是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队,D组是西班牙、白俄罗斯和葡萄牙队。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八强。决赛将于30日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