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次回合90分钟1-0将加时 吉格斯:不后悔失去特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主场凭借特维斯的两粒进球,逆转战胜同城死敌曼联。赛后,为曼联打进一球的传奇球星吉格斯坚持认为,失去特维斯没什么好后悔的。

  “没什么好懊悔的,特维斯是一名好球员,他也是一名不错的点球操刀手。如果他得到机会,他会射门得分的。我们知道关于特维斯的一切,但他选择去了曼城,事情到此结束。我们有很多优秀球员,他们已经展示出了这一点。我希望(次回合)能得到与上赛季德比战相似的结果(上赛季英超曼联主客场双杀曼城),这将会非常困难,因为曼城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有足够的标记,特别是在下半时,足以说明我们能够击败他们。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欠缺了运气,或者说是还不够沉着。希望我们再次得到这么多机会时,一定要好好把握住。”

  曼联助理教练费兰则对特维斯的表现轻描淡写,“这是特维斯的比赛,他为曼联效力时做了份内的事情,现在他必须也为曼城做份内的事情。我们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第二球尤其令我们失望,在定位球上失分是件不爽的事情。”

  下周三晚,曼联就将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曼城队,可以想象,曼联球迷届时对待特维斯的态度。由于首回合曼城主场2-1逆转获胜,因此,很多球迷以为,次回合曼联只要赢个1-0,就能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顺利晋级决赛。但持这种言论的球迷,显然并不了解联赛杯的竞赛规则,英格兰联赛杯的竞赛规则如下:

  第一轮由英冠、英甲和英乙球队参加,第二轮开始有英超球队参加,但取得欧冠和欧联杯参赛资格的球队无需参加;从第三轮开始,所有球队都得参加,包括参加欧冠和欧联杯的球队;第4轮和第5轮与前三轮一样,采取一场定胜负的原则,90分钟常规时间内打平需要进行加时赛,加时赛若再次战平,将采取点球决胜负。所有前5轮参赛的球队,主客场均由抽签决定。

  半决赛采取主客场两回合决胜负,值得一提的是,次回合比赛中,在90分钟常规时间里,并不计算客场进球数,而只计算双方两回合比赛总比分。如果次回合90分钟战罢,双方总比分战平的话,比赛将进入加时赛阶段。而一旦在加时赛双方仍然战平,此时将会计算客场进球数。

  比曼城与曼联一役为例,曼联次回合如果在90分钟内以1-0或4-3的比分战胜曼城,比赛都将会进入加时赛。而一旦在加时赛中双方均无斩获,在这个前提下,如果90分钟内曼联1-0赢球,曼联就将以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晋级;而如果曼联90分钟内以4-3战胜曼城,曼城就将以客场进球数多而晋级。而当90分钟曼联以2-1击败曼城,加时赛双方又都无进球的话,比赛将进入点球大战。

  决赛将采取一场决胜负(0001赛季-0607赛季在加的夫千年球场、自2008年起,决赛在温布利球场举行),90分钟打平将进入加时赛,加时赛若无进球,将进行12码轮盘赌,通过点球大战决出最后的冠军。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