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冬季离队第一人 青训右闸转会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4:01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冬季离队第一人青训右闸转会纽卡斯尔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方宣布冬季离队第一人青训右闸转会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冬季第一笔清洗,23岁的右后卫丹尼-辛普森正式加盟纽卡斯尔,转会费双方并没有透露。

  丹尼-辛普森属于曼联青训出品,各项赛事总计代表曼联一线队出战过8次。他首次代表曼联一线队出场还是07-08赛季的联赛杯第3轮,当时,曼联以0-2负于考文垂。

  此后,辛普森先后被租借到安特卫普、桑德兰、伊普斯维奇、布莱克本。去年夏天,辛普森租借加盟纽卡斯尔。本赛季,辛普森已经代表纽卡斯尔在各项赛事中出战22次,其中在英冠联赛中出战20次,并打进1球。在得到纽卡斯尔上下一致认可后,丹尼-辛普森与纽卡斯尔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

  纽卡斯尔主帅休顿,球员时期就是司职右后卫,他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辛普森的喜爱。“我们很高兴完成了对辛普森的固定转会。自从夏天开始,他就跟我们在一起,在上半赛季,他在球队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在更衣室内,丹尼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小伙子,他是那种我希望留在队中的球员,他非常想留在这里,因为他非常喜欢这里。”

  “曼联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为丹尼-辛普森在他的新俱乐部的表现送上最好的祝福。”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