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迎回复苏的小罗却遇难题 降薪续约米兰实在口难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4:4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小罗复苏,米兰对小罗几乎两年的耐心终于得到回报,如今,小罗与米兰的合同则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

  小罗与米兰的合同将于2011年6月30日到期,年薪为650万欧元(税后)。去年年底,加利亚尼开始将续约信号放出,小罗的哥哥、经纪人阿西西与加利亚尼的关系非常好,他们约定在2010年后进行实质性谈判。新年开始后的3场比赛,小罗用6个进球的惊艳表现再次证明了自己,更加打消了俱乐部对续约问题的疑虑。加利亚尼已与阿西西约定,在德比大战之后开始面对面讨论续约细节。

  加利亚尼在本周一赞扬了小罗的状态和表现,“罗纳尔迪尼奥,当他经常踢上主力位置时,他就很幸福,很开心,表现也很好。如果他的上场机会不太多,表现就一般,就变成了另外一个球员。现在迪尼奥不再被人们所怀疑,对阵锡耶纳,他完成了伟大的杰作,我想除了那3个进球外,他还有其他神奇的表现更值得我们关注。我认为,从天赋角度上来说,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与他相比,我们得知道,他还不到30岁。”

  还不到30岁的世界级球星,米兰必然想办法留住,而小罗也通过哥哥表达了对长期留在米兰的愿望。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米兰走在一个降薪的大方向上,皮尔洛、加图索等本土核心都已经接受降薪,如果按照本赛季前半段的表现,小罗虽然不错、但恐怕也难以避免降薪才能续约的条件。米兰本来准备将小罗650万欧元的工资,降低到500万左右,而如今这样的表现,恐怕让米兰的降薪要求难以出口。而且意大利媒体分析,现在着急续约的已经是米兰方面了,否则万一真拖到世界杯后,恐怕合同的条件就要更倾向于球员一边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