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铁汉海鲜市场开始新挑战 感慨离开米兰想法是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4:4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加图索在米兰队内的竞争还未踏实,又把自己卷入了海鲜市场的竞争中。本周一,他的海鲜大排挡正式营业,原先在加图索居住的米兰城Gallarate街区只有一家海鲜店,用加图索的话说:“这样就不会再有垄断,会有更多的美味。”

  开海鲜店当然只是副业,球员身份对加图索才是重中之重,更何况周末就是米兰德比,“赶上国际米兰、超过国际米兰是非常兴奋的事情,我们正在经历着一个非常好的时期,因此我们不需要言语的夸大其词,我们要用事实说话。”

  加图索的海鲜店当真不小,大约800平米,普通顾客、球迷、米兰队友、朋友组成了这间店的复杂客源,尤其是AC米兰队友的光顾,更为这个原本就不普通的店增加了不少人气。第一个前来祝贺的是队长安布罗西尼,他在店里停留了一小会就去追赶家人了。安东尼尼是第2位到场的嘉宾,他还带来了有身孕的老婆贝内德塔以及女儿索菲亚。随后好友纷沓而至,阿比亚蒂、迪真纳罗、亚昆塔。特别要强调的是小贝和小罗,也许是有太多太过热情的球迷的在场,小贝和小罗纷纷玩起了“躲避术”,小贝藏匿在海鲜柜台后面,被发现时一脸热情的笑容,小罗则更聪明地藏身于自己朋友的中。

  天气很冷,而店内因为需要保鲜而设置的温度更低,但这丝毫不会阻挡人们的热情。当被问及到加图索在米兰并不稳健的位置时,老板的脸上不禁有些“颤抖”,“我的家庭让我明白了当初想离开米兰的想法是多么大的一个错误。这就好比在一个困难时期众目睽睽之下要逃走一样,我是加图索,一个永不言败的人。所以从那会起,我决定留在米兰。”

  对自己的状态,加图索说:“我现在已经能很好的训练,膝盖的肿痛已经消失了,这让我感到平静。”谈到现在的米兰,加图索的情绪一下子被调动起来,“我们的成长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在赛季初的艰难之后,莱昂纳多很快领悟到如何管理和启发球队、调整更衣室。我们在量身定做的计划下每天努力,最好的画面就是阿巴特和安东尼尼,他们在边路的活跃为我们的进球提供新的思路。像我这样的30岁球员看到20多岁的小伙子们展现朝气,我们的心也年轻了。”

  加图索也特别提到了小罗,“前一阵,当我无法出场比赛、状态不佳时,他时常陪伴在我身边,劝慰我、鼓励我,就像去年我曾经帮助过他一样,现在他用极大的关怀和热情来回报我,和他一起,我们像兄弟一样。在更衣室里,球队的气氛真好,他带给我们很多快乐。”

  从舍瓦到卡卡,加图索与米兰的战术领袖实际上关系都不太好,但小罗与加图索之间的关系从一起庆祝进球的“激动”就可见一斑。而小罗能“征服”加图索这样一个铁汉,他的米兰核心角色越来越稳固,越来越到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