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主帅火山口上依旧稳坐 联赛格局复杂目标保住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4:23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费拉拉走出尤文图斯总部,带着一脸轻松。1月18日晚7点,这位永不言败的少帅又一次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肯定,继续稳坐尤文帅位。

  这个冬天,都灵总摆脱不了大雾的困扰,就像如今处在迷雾之中的尤文图斯。球迷对俱乐部的忍耐已到达临界点,如果说欧冠出局是球迷愤怒的导火索,1月17日联赛输给此前三连败的切沃、意甲排名降至第5后,球迷的愤怒达到了极点。尤文高层也在浓雾中迷失了方向,在他们眼中,如今的尤文除了胆小、动荡、不稳定外,一无是处。

  没人知道该如何面对如此窘境,新上任的副总经理贝特加也只能在输给切沃后再次力挺费拉拉,这位一向沉默寡言的老人如今已变成尤文发言人,“我们还是会与费拉拉一同前行,如果他向你们微笑,他真没骗你们。”费拉拉说“如果真是我的问题请告诉我”,贝特加回应道:“如果我们没和他说什么,意味着确实不是他的问题。”

  尤文名宿塔尔德利说:“现在的尤文图斯,满眼皆是混乱。”贝特加有些不知所措,伤病成了他对球队战绩不佳的托辞。马里在非洲杯小组赛即遭淘汰,西索科将于1月20日回到都灵,贝特加对他充满期待:“这将是我们冬季最重要的引援。”费拉拉不断变阵收效甚微,贝特加只能寄望西索科、亚昆塔、卡莫拉内西等人赶紧重回赛场。

  1月18日,尤文全队按原计划放假1天,但在俱乐部总部,高层们在一个接一个的会议上忙碌着。一大早,贝特加、布兰克、塞科与约翰·埃尔坎进行了电话会议,重点讨论球队目前情况,进一步肯定了贝特加的地位,众人达成共识,球队可以按照目前的情形继续走下去。

  正因为此,当天下午费拉拉加入会议时,并未感受到任何下课危机。下午的会议持续了3小时,当晚7点费拉拉走出费拉里斯总部大楼,从他的表情和对媒体竖起的大拇指可以看出,费拉拉再次获得了信任。随后,贝特加告诉媒体:“费拉拉没有装,他没说谎,球队将继续由他带领。”就在当天白天,意大利各大媒体不断登出新消息,在希丁克与佐夫的呼声逐渐停息后,特拉帕托尼、里杰卡尔德、劳德鲁普等人又被与尤文联系在一起。目前看来,至少下轮主场迎战罗马,费拉拉可以高枕无忧。

  《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换帅的最大障碍还是钱,若不进行变革,老妇人很难取得成绩上的突破。跌出前5后,俱乐部态度很明确:重返前4并保住排名。如今联赛格局愈发复杂,除了刚超过尤文的罗马和那不勒斯,巴勒莫、卡利亚里、佛罗伦萨等队都对欧冠席位虎视眈眈。

  当天下午的会议还达成另一项共识,球队将在本周进行封闭训练,并提前1天进行最后备战。这在挑战帕尔马前已有过先例,但如今对手变成罗马,谁也不知能否再次奏效。极端球迷仍在给俱乐部添麻烦,因为在与切沃比赛中侮辱国际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尤文图斯俱乐部遭到2万欧元罚款,这已是老妇人本赛季第13次受罚,罚款总金额达到16.5万欧元。1月24日是贾尼·阿涅利逝世7周年的日子,南看台球迷早已准备好缅怀他的标语,如今球队陷入低谷,球迷们早已开始怀念当年阿涅利家族那支不可一世的尤文图斯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