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探营南非玩低调 首度开口:阿根廷已不是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3:41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国际足联的处罚期已过,马拉多纳再度活跃起来:推出个人电视和网络频道、宣布热身赛名单、飞赴南非视察世界杯大本营……沉默了两个月后,老马再度成为焦点。

  国际足联对马拉多纳的处罚期到1月15日结束,次日他便推出个人电视和网络视频频道,试图重演“10号之夜”,再过把主持人的瘾。开通仪式在墨西哥举行,因为该国是拉丁美洲重要的信息和媒体中心。迭戈没在墨西哥现身,但用一段录像宣示了他的新步伐。老马的广告语是:“今年我要往死里玩,在我的世界杯之月等着你。”

  老马的电视频道名为10eTV,意为10号电视台,开通时间定在5月底或6月初,正是世界杯开战前。马拉多纳试图以轻松的方式亮相节目,包括讲述、采访、娱乐表演等。该频道为有线台,可在拉美多国收看,主页为www.yosoyrecord.com,意即“我是纪录”。马拉多纳在录像中说:“这是足坛第一家为所有家庭开设的消遣性电视频道,让我们能以与众不同的方式享受体育。你们可以谈论我的很多事,但别让我不冒险。我的设想是创造互联网前所未有的浏览纪录,我们可以打破吉尼斯纪录。”

  处罚结束前夕,马拉多纳还在意大利引起波澜。他因欠税被没收的耳钉由意大利税务部门拍卖,耳钉估价5千欧元,最终被一位当地女子以2.7万欧元拍得。意大利前锋米科利本想拍下耳钉还给老马,但没想到最终成交价如此惊人。

  马拉多纳永远引人注目,1月18日抵达南非时受到数百名球迷欢迎。孩子们围拢他合影,请他签名甚至索吻。老马变得和蔼和亲,满脸微笑,对球迷说“谢谢南非”!他在机场只说了这一句话,虽然让球迷高兴,却让媒体很愤怒,因为他拒绝回答任何提问。

  老马为这次复出做了精心准备,脸刮得干干净净,头发也梳理得相当整齐。这一形象与12月22日出现在诺坎普看台上时截然不同,与加泰罗尼亚队热身时他还在处罚期,当时老马胡须花白,甚至没穿阿根廷队大衣。1月18日则是他的复出亮相,一身国家队正式服装。在比勒陀利亚的阿根廷队大本营,老马视察后只提出,房间略小,应该设法扩大,让球员拥有足够的活动空间。这处大本营是比拉尔多挑选的,老马看来还算满意。

  马拉多纳终于开口说话,这是两个月处罚期后他首次对媒体开口。与推广电视台时相比,老马显得非常低调,“要想当热门,我的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热门球队还是那些,巴西、意大利、德国,再加上西班牙。我们希望尽量走得远,因为我们知道自己不是热门队。但请注意,阿根廷有一支很好的队伍,我们想打破24年来的魔咒,希望是永远不会远去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