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热刺主帅确认欲租借范尼 1月必清洗帕夫柳琴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确认,他们正在跟皇马谈判,以便能够租借33岁的前曼联射手范尼。但前提条件是,球队目前第四前锋帕夫柳琴科在冬季转会窗口被卖掉。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雷德克纳普与范尼的经纪人在伦敦的一家餐馆见面,双方谈了范尼可能租借加盟的事宜。但如果帕夫柳琴科在冬季没有离开白鹿巷,范尼将不会顺利加盟。因为,热刺不想囤积五名前锋。

  “我们对范尼感兴趣,但这取决于协议的内容。范尼是我感兴趣的球员,他在曼联效力时是一名梦幻杀手,一名伟大的终结者。如果他可能加盟的话,我们当然感兴趣。帕夫柳琴科希望能离开,但仅仅是有人能加盟(接班)的话,我们再决定是否允许他离队,那必须是一份好的报价,否则(他离队)是不可能的。我们不能同时拥有五名前锋,四名已经足够了。”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